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10万元,续航350公里,联手摩拜能否大吃四方?

2018年08月06日 21:19: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售价不到10万,续航350公里,联手摩拜能否大吃四方?

早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新晋互联网电动车品牌——SITECH新特(以下简称新特)正式亮相。同时,新特全球战略布局以及品牌也于同期正式发布,一时间这家被誉为“造车新势力后来者”的品牌备受人们的关注。

4月19日,新特汽车正式发布了其首款车型DEV 1,并公布了其售价将在10万元以内,且续航里程350km。

不到10万元可买到续航350km的电动车,新特DEV1了解一下

新特汽车由中国第八个国家新区贵安新区发起设立,与一汽合作生产的新特汽车可以说是根正苗红的“国家队选手”了。据了解,其股东方贵安开投集团总资产超过2500亿元。

母胎贵安新区正在建设一个占地超过1800亩的电动汽车制造基地,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四大自动化生产线。未来将满足SITECH新特的自主生产、资质申请及合作需求,园区内太阳能电池板、充电站建设体系、车桩大数据、出行公司等产业链布局也将直接试用于新特汽车。

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https://ss2.baidu.com/6ONYsjip0QIZ8tyhnq/it/u=4117748930,3305626241&fm=173&app=25&f=JPEG?w=640&h=359&s=9A0DA144095021C676DE898C0300609F

DEV 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35*1655*1550毫米、轴距为2415毫米,定位为A0+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前期将推出DEV 1旗舰版和摩拜定制共享版两款车型,从车身尺寸上看,DEV 1比北汽EC系列、江淮iEV6E等国内主流的纯电动车略大一号,也介于smart forfour与Mini之间,是一款A0+级小型两厢纯电动车。

针对用户而言,这样的尺寸对拥堵的城市交通有着天然的优势,与此同时车内多达24处储物空间也反映出其实用水平要比普通小型车优秀得多,要知道smart forfour和Mini也分别只有18处和17处储物空间,由此可见,DEV 1的越级表现不只有尺寸,还有不俗的空间实用性。

内饰方面,新特DEV1不仅配有7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增加了10寸悬浮式液晶触摸中控大屏。其内部搭载了新特独立研发的D-OS系统,支持AI语音识别+触摸操控的交互方式。功能包括智能寻车以及手机移动客户端智能钥匙等功能,还可选装自动驾驶套件,支持远程OTA升级。

不到10万元可买到续航350km的电动车,新特DEV1了解一下

在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相比同级竞品采用的3.3kw充电机,充电时间减少一倍。在使用成本上,新特DEV 1的百公里成本仅5元,约为同性能燃油车的十分之一。

性能方面,DEV 1有着高达350公里的续航能力,快充40分钟可以行驶200公里,而慢充则只需5.5小时就能充满,尤其是续航性能,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多见。

https://ss2.baidu.com/6ONYsjip0QIZ8tyhnq/it/u=1202964260,912910456&fm=173&app=25&f=JPEG?w=558&h=315&s=9A1160840BB1B7C058CFCF8B0300708D

无论从定位还是售价,我们不难看出新特抱着满满地诚意而来,综合来看,放眼国内市场,不管是续航性能还是安全性能,亦或是在电池稳定性方面,新特DEV 1已经走在了10万元级纯电动汽车的前列,并联手摩拜推出摩拜版DEV 1,并计划年底前向C端用户及摩拜完成4000台纪念版交付。此次与摩拜合作证明新特主要市场为共享汽车与家庭用车,但是如果共享汽车普遍开来,或许会影响消费者购买力。DEV 1也将在8月30号正式上市。对于新特的未来表现我们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