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第一任车主最好的豪车,开五年不亏,亏的全是下一任

2018年08月06日 23:06:0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日系豪华汽车品牌以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这三个品牌最出名,除了雷克萨斯一家混的风生水起之外,其他两个品牌没有什么太大起色。

讴歌的在售车型更是少的可怜只有5款,保值率也是三个品牌中最低的一个——或者说讴歌车型有个特点,那就是保值率前5年还行,再往后就没法说了。

例如本文要说的这辆讴歌RDX,就是典型的这种车。

图为讴歌RDX,是该品牌旗下唯一一款中型SUV,一直采取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

由于还没有推出新款车型,使得讴歌RDX的前脸与其他使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的SUV车型有了很大的辨别度。

讴歌RDX车长4690mm宽1870mm高1680mm,轴距2685mm。

动力上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67马力,动力调节更偏向舒适。厂商指导价为39.98万—45.98万,5年保值率约55%。

图为讴歌RDX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双屏幕的配备显得很高级,中控区域变得更简洁。

全系皮质座椅档次很高,靠背宽大对肩部和腰部的支撑比较到位。两侧腰部支撑可以调节,包裹性不错。

图为讴歌RDX后排,提供了中央独立头枕但中间坐垫长度较短支撑不足,整体乘坐空间表现良好,提供后排出风口和后排靠背角度调节功能。

后备厢很平坦规整,储物空间达到739L,后排放倒后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升,实用性很强。

过于小众化是讴歌RDX贬值率高最根本的原因,讴歌在实现了国产之后,销量有了明显的改善。RDX这款车也列入了国产计划,售价降低有了一定的保有量之后贬值率也会有所改善。

相关阅读: 宝骏为老头老太太造的车,大按键中文字体,还有语音播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