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昂科雷终于要入华了!比汉兰达漂亮,一看价格,又迷要倒一片

2018年08月06日 23:21:56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昂科雷终于要入华了!比汉兰达漂亮,一看价格,又迷要倒一片

在汽车产业中的无数种车型中,一问世就受到消费者狂热追捧的并不在少数,但SUV绝对是其中最突出的一个,尤其是在我国,这种消费者身上的“SUV情结”要来的更加强烈和深刻。在种类繁多的SUV市场里,硬派SUV处在领袖地位,基本上能称为宝塔上的明珠,其中的一些车款纯进口就不说了,价格还非常的高昂,对于我们这种小老百姓来说肯定是一辈子都买不起,只能饱饱眼福了。而在上面说到的硬派SUV中,最具代表性的堪称汉兰达这款车了,当然了,还有大众途昂,虽然他们的价格比较高,但需求和市场往往是相互对应的,他们也仍然有着大批拥簇,和一些便宜的国产SUV比起来,他们的销量甚至还多得多。

毕竟买豪车的消费者还是占少数,所以硬派SUV的市场还是不好做的,各品牌之间的竞争时常处在白热化阶段,大众和丰田则分别代表了日德两系打得不可开交。在去年年初的车展上别克推出了新款昂科雷,有望2019年入华上市,预计售价34万起,希望能重振八年前的辉煌。

昂科雷作为别克品牌的当家SUV,在当年可是引爆了整个国内SUV市场,但再后来却逐渐没落,最终被消费者们淘汰,这次新昂科雷的卷土重来,可以说是别克重新规划品牌的一次重要起手吧!作为其品牌今年主打的车型,昂科雷前脸摒弃了过去的设计,采用了鸟翼式的新款格栅,同时车侧细腻的腰线设计完美无瑕,使得整辆车的气质瞬间提升到了更高的档次,年轻感爆棚!再加上五点二米的超长车身,这辆车的颜值要比汉兰达还漂亮。

大家可别以为外观下了功夫,内饰就一塌糊涂了,老款昂科威的内饰设计在当时可就是堪称一流的,这款新昂科威也基本延续了老款的内饰风格,大气、简约却又不拥挤。环形的中控区域十分紧凑,丝毫未浪费空间,真皮包裹下的四排座椅丝滑圆润,乘坐的感觉极佳,除此之外车内的四周还增加了数个空调口,车顶也换上了高强度的两面天窗,将车内的层次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款新昂科威预计在2019年国产上市,而34万的售价,估计又要迷倒一片。从颜值性能上来看,这款车上市后一定会起得不错的成绩,也会对途昂、普拉多、汉兰达等车型带来不小的冲击,就上我们拭目以待吧!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