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比兰博基尼还贵了,这货海外705万,中国人想买至少一千万

2018年08月07日 08:31:3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为了纪念日产汽车和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G合作5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日产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了一款GT-R50车型,该车将限量发售50台——最贵GTR。

图为日产GT-R,有着“东瀛战神”的称号,以高性能车的身份打败了欧系超跑让很多人成为了其忠实的拥泵,巨大的改装潜力也使它成为了一款炽手可热的车型。

尼桑GT-R50基于2017款GT-R Nismo车型打造而来,颠覆了以往GT-R的设计风格。限量发售也使得车辆的收藏意义更大于实际用途。

车身采用金色与灰色双色车身,前进气格栅显得有些夸张,犀利的大灯造型充满杀伤力,空气动力学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无比的凶悍。外观完全不输兰博基尼,更加符合“战神”的称号。

车身造型也更加低矮,换装“Y”字形五幅碳纤维轮圈,搭配前六后四的布雷博卡钳保证制动性能,车身底部侧裙和前后包围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达到减重的目的。

动力上搭载来自Nismo部门手工组装的3.8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710马力,相比现款高性能版本提升了很多。为了能够达到这样极致的性能,GT-R50使用了GT3赛事级别的涡轮增压器、加大中冷器、强化活塞、高流量燃油喷射器以及进排气系统。

车尾四圆尾灯的设计得到保留,造型更加充满科技感。配备了主动式可升降尾翼,底部大尺寸的扰流板在高速行驶时保证车辆稳定性,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有些低调。

新车海外售价150万澳,约705万人民币,,这种具有收藏意义的车型日后升值潜力也是不小的。如果进入国内,仅仅算上税就必然破千万,比兰博基尼旗舰车型埃文塔多还要贵,并且基本不可能有配额分到内地。

一向比较低调的日产也玩起了限量车型,GT-R50外观上确实很惊艳,也可以看出日产对意大利的这位合作伙伴的重视。这种车型在国内出现的几率基本为0,让情怀落地的代价有些过于沉重。

相关阅读: 叫你们嫌加油贵!福特将大量应用两缸发动机,实现摩托车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