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忆旧日荣光,拥抱崭新未来——红旗60周年生日庆典

2018年08月07日 11:02:5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红旗,这个名字,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绝非一般意义上的汽车品牌,而是带有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从1958年8月1日,中国第一辆红旗轿车试制成功到今天,红旗已经60岁了,但不同于年至花甲的老人,60岁的红旗还是年轻且焕发新生的模样。

null

一甲子的历程,几代红旗人用一颗颗澎湃的红旗心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为了纪念这60年来的艰苦奋斗,拥抱全新的未来。在中国一汽新总部大楼,红旗举办了自2018年7月31日起,为期3天的红旗品牌60周年“红旗Day”主题庆典活动。

庆典首日下午举办的“致敬 · 红旗人物”颁奖盛典,60个为红旗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中青三代红旗个人或团体,被授予荣誉称号。

null

8月1日,长春红旗小镇正式启动规划建设。红旗小镇项目由政企合作,是红旗对创新产业生态的探索,目的是打造集“智慧城市与交通”、“智能制造和汽车”、“品质生活与优美生态”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

null

庆典期间,首批定制款红旗L5亮相,首批红旗L5至尊车主诞生——全球著名企业家曹德旺和著名影视艺术家靳东。

null

在庆典期间,“红旗全球设计挑战赛“启动。以“设计 • 匠心——中国城市性格2030”为主题,以城市进化过程中的城市性格为切入点,红旗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开放的心态,通过挑战赛诚邀全球设计英才,畅想新红旗设计领域的未来。

null

在全新造型理念下,红旗后续产品将陆续投放市场。2019年,红旗即将推出3款C级SUV:红旗首款纯电动豪华SUV——E-HS3、C级豪华中大型SUV HS7、B级豪华中型SUV HS5,新红旗家族产品矩阵将不断丰富。

null

60载,红旗始终在不懈求索,为民族车企的荣誉而奋斗。我们由衷的希望,红旗在消费者市场也能展翅高飞,创造出全新的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