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孙红雷广告代言作假被起诉,或面临30亿赔款,网友:二手车市场水真深

2018年08月07日 13:15:34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现在的明星只要是出了名的,广告就会接踵而至,这也是为什么当明星挣钱容易的原因。但是作为明星接广告也要为广告负责,大家是因为你这个形象才信任这个广告的,如果你只是念出广告词而不对自己说的负责,那么你的形象也将会受到影响。最近孙红雷代言的一个二手车广告被多加法院起诉,据说该企业将会面临30亿的罚款。

大家对孙红雷的了解主要是通过极限挑战认识的,在节目里他以颜王、逗比、霸道等形象来展示自己,很多人看过他早先年演的黑社会,一直以外他是一个非常凶狠的人。但是现实中没想到他竟然如此可爱和搞笑,这也在很大程度上让他的人气飞快增长。

人一旦红了,广告也就多了,当时他接的某二手车平台广告,以“卖车多赚钱,买车少花钱”的不合理逻辑被大家所熟知,很多消费者从这个平台买完车以后,发现汽车频繁发生事故,目前该平台已经走向末路,但是对于孙红雷的形象似乎没有丝毫损坏。

近日根据报道称,多地地方法院收到了控告孙红雷的诉讼请求,他们起诉孙红雷宣传虚假信息,从网上大家至少搜索孙红雷被告信息,你就会发现很多很多条。很多车主说他说的那些话都是骗人的,车子买完以后全是故障,问题不断。

而如此庞大的平台一旦被扣上虚假宣传的话,那么孙红雷或将面临高达到30亿元的赔款,并且还有损明星声誉。但是也有些人认为孙红雷只是负责代言,车出现故障也是平台的事情,凭什么让孙红雷承担呢?所以这个赔款应该是由某二手车平台负责!

确实如此,代言人总不能帮着打理公司吧,但是也有些人认为,代言人应该对自己的话负责,毕竟你可是公众人物,你的整个形象都影响着大家。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二手车市场水真深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

「 爆料投稿微信:hefeiaikefei 」

车友交流QQ群:56205217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