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气硬朗的GA4,它的实力可不是销量能体现出来的

2018年08月07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作为近几年最有“理想”的自主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在所有车辆系列上的布局都很完善,不仅有近几年的“当红炸子鸡”——越野车GS系列,在轿车领域的也有较为完整的GA系列。

其实传祺这个品牌,在国内自主品牌中也算得上是一员老将。在初期也由于广汽与菲亚特的合作而获得过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技术支持,所以自然也显得更加的有“贵族范”。

不过,相比于GS系列SUV的受欢迎,GA系列轿车中的“当家花旦”GA4一直卖的都不太好,不说比肩朗逸轩逸卡罗拉这合资同级三强,在自主品牌里也明显比帝豪GL狠狠的压了一头,甚至还不如长安逸动。但是,也我们也不能光以销量见高低,GA4到底好不好,也要用实际说话。而且,毕竟这款车也是与热销的GS4用了同样的平台。

一辆车,让人喜不喜欢,首先看的是长相。GA4有着传祺家族共同的大气硬朗外观,直接的线条将整个车身勾勒的充满活力与运动感,也营造出了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的使用也帮助它大幅提升了辨识度,尤其是中网横幅栅格显得非常的有“气概”。同时也由于相对宽大的中网,大灯组边框的镀铬条与中网边框的镀铬条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飞翼”。而从大灯延伸出来的腰线,腾跃笔直,一直连接到后尾灯,并使之完整的包裹起后尾灯组。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GA4在品牌力上自然是比不了部分合资车,所以在做足了面子功夫后,配置配饰这些“里子”也必须不能落下。尤其是作为紧凑型轿车,乘员空间一直是最受消费者重视的项目之一,而GA4也通过独特的“最大乘员舱”设计理念,通过后排“单侧翼式”的人性化打造,为乘员提供了越级的乘坐尤其是腿部空间。同时,针对现在消费者对安全和舒适驾乘的需求。它提供了ESP和TCS的标配安全系统,也为消费者准备了电子驻车、AUTOHOLD、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而且还采用了北斗/GPS双模式导航系统,更贴心了装配了手机互联与手机无线充电这样的科技化设置。而且,GA4还在同级车型中少有的增强了NVH设计,虽然是紧凑型车,却有着堪比中型车的惊喜安静行车环境。

其实,一款车的销量,品牌力、渠道铺设力度都有很大的影响,不管厂商还是消费者,都曾经遇到过顾客找不到店,店迎不到顾客的窘境。目前,这款GA4已经以极富优势的价格正式上架业内首家无套路买车平台“华车”,通过华车购买GA4,不限消费者区域,没有任何强制保险与贷款,直接提“裸车”,轻松无忧买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