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唐更高端的比亚迪“夏”来了,鸥翼门,车标玩出新高度

2018年08月08日 00:37:5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旗下最新概念SUV车型—E-SEED,该车由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设计,同时该车将代表未来比亚迪汽车的整体设计方向。

E-SEED的设计包含了以比亚迪的电池、电机、电控技术为基础搭建的整车平台,这款概念车在量产之后或将被命名为“夏”,比定位更高端,是王朝系列车型最新的成员。前期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符合现在比亚迪车型最新的布局方式。

据悉该车的路试车型已经上市,正式见面也许就是明年的事情。

该车外观倾向未来感,已经不再是唐的龙颜设计语言,LED大灯造型充满科技感。内凹的封闭格栅让车头更加立体,宽大的镀铬饰条很有辨识度。

该车前后车门融为一体,并采用鸥翼门设计,比特斯拉Model X的车门还要拉风。隆起的轮眉让车身侧面充满力量感,22寸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也很唬人。

动力上该车将使用比亚迪自助研发的三电技术,搭载电动四驱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 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内。根据坊间传闻售价要达到约50万起步,将是自主品牌中最高端的电动SUV车型。

贯穿尾灯的设计让车尾看着更加整体,尾门内凹设计与前格栅设计相呼应的,增加了车尾层次感

保险杠底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提高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对车辆的续航里程方面也有所帮助。

图为E-SEED概念车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可旋转大屏没有缺席。半封闭造型的方向盘能够激起驾驶欲望,中间的字母车标采用全新样式并由屏幕显示很上档次。

座椅的设计元素来自龙脊,前后一体式座椅有不错的包裹性。后排为双座设计还提供后排娱乐系统,整体豪华感营造的很不错。

E-SEED是一款可以开的概念车,说明这款车已经基本达到了量产的水平,离真正的量产也不会太久。这绝对是一款可以抗衡特斯拉Model X的车型,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在自主品牌中也可以说没有对手般的存在,中国龙即将崛起。

相关阅读: 买新H6的急了,哈佛新七座下线,比H7大或仅1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