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电影中经典的汽车追逐镜头(二)

2018年08月08日 11:04:3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汽研所】作为汽车爱好者,关于汽车题材的电影更是多到数不清,但是你不得不看的却没有多少,以下10部电影你值得拥有。经典与特效无关,虽然这10部电影中,老电影占了一大半,相信你看了之后,不会后悔的。

《警察与卡车强盗》

null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警察追逐战的鼻祖,虽然没有任何的特效镜头在里面,但是主角的酷酷的人物性格魅力加上真实的街头追逐镜头,塑造了当时汽车追逐电影的典范。

《偷天换日》

null

这部电影看上去更像是MINI的广告,并且颇有点GTA游戏的风格。不管是1969年的原版电影,还是2003年的新版,电影中出镜的车型和汽车追逐的片段,绝对值得一看。

《谍案迷情》

null

又是一部老电影,好莱坞硬派影星史蒂夫麦奎恩驾驶一辆福特野马,狂飙在旧金山的崎岖山路上,这种紧张刺激的场景,只有你看了才能体会到。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null

作为一部以汽车为主角的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的成功,离不开剧中出现的各种各样怪诞的汽车造型。狂野的剧情令人血脉喷张,再配合上电脑特效,作为汽车爱好者,你怎么能错过呢。

《福禄双霸天》

null

其中在片中的警车追逐战中,在当时可以说是史诗级的,这场汽车追逐镜头有近70辆车型被毁,其中就包括一辆经典的斑马牌汽车,这段汽车追逐镜头的总造价就高达350万美,真是太震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