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7座省心、比5座实用,这3款6座MPV了解一下!

2018年08月08日 12:21:40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目前高性价比家用MPV车型,很少有车长超过4米8,车宽超过1米85的,这样的车身尺寸用来装下7个座位肯定是会挤的,且车主还多了两年要一检的烦恼,因此6座MPV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本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款这样的车型,合资、自主都有,价格最低的一款还不到7万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60

推荐车型:2018款 1.5L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6.98万

null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于今年5月推出的全新MPV车型,该车就和宝骏以往的车型一样价格非常的低,靠着这点,在它上市后的第二个月销量就破了万台,看来宝骏360成爆款已成定局!

null

外观方面,宝骏360的设计和宝骏近期的几款新车都不大一样,没有过度强调个性,毕竟MPV是主要针对家庭用户的车型,外观还是稳重些好。宝骏360的轮胎是不能让我满意的地方,规格为185/65 R15,不仅小还窄,给人的感觉都跟微面似的。

null

宝骏360的内饰相比其外观要时尚得多,中控台采用深浅两种不同颜色搭配,层次感非常鲜明。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彩色大屏能出现在一款不到7万元的车型上,还是比较让人惊喜的,说明宝骏的车不单是价格低,最重要的是性价比极高。

null

宝骏360的座椅采用拼色设计,同样有着较强的时尚感。乘错空间方面,得益于方正的车身造型以及较长的轴距,三排的表现都是能让人满意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变速箱用的是5M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经非常成熟了,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很多车型都在用,皮实可靠是其最大的亮点。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比亚迪 宋MAX

推荐车型:2018款 1.5T自动智联豪华型

指导价:9.99万

null

今年上半年,宋MAX的累计销量为81,088台,除了神车五菱宏光,它就是最卖座的MPV车型。俗话说“没有花钱的不是”,宋MAX的成功正是在于比亚迪大手笔的投入。

null

宋MAX的外观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操刀,他的到来还帮助比亚迪确定了自己的家族式前脸,对提升比亚迪品牌的认知度很有帮助。宋MAX霸气的前脸、优美的车身、饱满的车尾,不敢说是同级最美,但至少排进前3是不成问题的。

null

内饰方面,宋MAX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款电动车,中控12.8英寸的彩色大屏比ipad还要大上一些,该屏幕除了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导航等常规功能外,还内置无线网卡,可通过下载App实现更多强大功能。

null

宋MAX的座椅宽大厚实,即便第三排也是如此,这点非常值得称赞,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也是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变速箱用的是6DC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驾驶时,为了提升换挡的平顺性而牺牲掉了换挡速度,因此动力的输出总是要慢上一些,不适合激烈驾驶。底盘的调校是由前奔驰工程师——汉斯负责的,行驶质感非常不错。

上汽通用别克 GL6

推荐车型:2018款 18T 6座尊贵型

指导价:16.69万

null

合资MPV都挺贵的,且有6座车型的也不多,上汽通用别克正是看到了这样的市场空缺,于2017下半年推出了旗下第二款MPV车型——别克GL6

null

别克GL6的车身结构不同于它的大哥GL8,定位家庭用户的它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外观方面,别克GL6也更年轻、时尚一些,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展翼式大灯,增加了整车横向的延展性,视觉感受更豪华。车身侧面的线条挺丰富的,MPV的造型大多比较方正,这样设计能减少单调感。车尾的设计挺简单,但也挺耐看的。

null

内饰方面,别克GL6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豪华的,延续了别克车型一贯的优势。中控台顶部虽为硬塑料材质,但中间部分是由皮革包裹的,并加入了缝线的设计,挺显档次的。

null

别克GL6的座椅不像传统美系车那么的厚实,坐上去的感觉也有些偏硬,座椅的舒适性在我看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到是不错。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作为一款三缸机说实话它的抖动倒不是很大,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噪音,另外,别克GL6对发动机噪音的阻隔也做的不够好。变速箱用的是传统6AT变速箱,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更有保障。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配备在同级里算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