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途未卜 日产IMx量产版预计将于2020年发售

2018年08月08日 13:38:09
分享到:

原标题:前途未卜 日产IMx量产版预计将于2020年发售

[

近日有媒体报道,于2017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日产IMx概念车预计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销售,该车型将成为继聆风之后日产第二款纯电动汽车。

新车信息:

IMx概念车于2017年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车身侧面为悬浮式车顶和对开车门,内部为2+2的四座布局。

动力方面,IMx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20kW,峰值扭矩700N・m,续航里程达600km。此外新车还具备一定的自动驾驶功能。

根据日产的计划,IMx量产车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这一时间距离日产推出聆风(Leaf)已经过去9年之久。届时包括大众等在内的主流汽车品牌均将有成熟的EV产品上市,IMx量产版的市场前景届时究竟如何,将成为一个未知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