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小桔车服公司

2018年08月08日 13:38:53
分享到:

原标题: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小桔车服公司

[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滴滴出行日前宣布,公司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由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担任总经理一职。

滴滴出行表示,将为小桔车服投资10亿美(约合人民币68亿元)以支持其为包括滴滴车主在内的全社会车主提供一站式汽车服务。

滴滴汽车服务平台于今年4月进行试运营,主要提供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分时租赁等多项汽车服务与运营业务。

陈熙表示,升级后的小桔车服肩负着新的使命,不仅要为滴滴平台上3000万车主提供良好的服务,还将为全社会车主提供便捷简单、灵活实惠、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努力成为一站式汽车服务首选品牌。

据悉,小桔车服的品牌标识采用“能量蓝”为主色,车身线条简单。目前,小桔车服的年化交易额已突破600亿元,覆盖257个城市,拥有7500多家合作伙伴和渠道商。

此外,有消息称,滴滴将于明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