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SX11内饰曝光 采用“时光竞速美学”理念

2018年08月08日 13:39:21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SX11内饰曝光 采用“时光竞速美学”理念

[

相信大家都听说了缤瑞这款车,它是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并将在不久后公布预售价。

而在近日,吉利公布了BMA架构旗下的首款SUV――SX11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风格脱离了以往的吉利车型,官方称之为“时光竞速美学”理念。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SX11的内饰设计在视觉上非常有质感,其中控面板疑似覆盖了一层金属拉丝材料。按键布置整齐,中控台有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而仪表盘同样为液晶显示,整体氛围科技感十足。

在外观方面,SX11采用了许多时下流行的素,如孔武有力的腰线、悬浮式车顶、双边镀铬排气等。据此前的信息透露,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而动力方面,SX11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扭矩为255N・m,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

在未来,SX11未来还会同步推出PHEV等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并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