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AMG CLA 45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08日 13:4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明年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AMG CLA 45谍照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CLA 45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CLA变化不大,但该车加入了更多运动型套件和AMG专属设计。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据悉,CLA 45将与奔驰A级共享MFA2平台。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像A级车的三厢版,但作为一款运动型车,CLA 45的运动素更为突出,该车将配备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中冷进气口,确保涡轮能够有效散热。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延伸式的前唇和LED头灯,以提高该车的辨识度。

    视角转向尾部,CLA 45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配备了运动小尾翼和四出排气系统,另外,后杠部分还加入了气流扩散器以帮助捋顺车底的气流。在刹车配置上,该车也将进行全面升级,打孔碟刹配合大尺寸刹车卡钳使其拥有更好的制动效能,提升该车运动性。

    动力方面,据外媒称,CLA 45将搭载一台全新升级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将有望超过400马力,比现款车型提升20多匹。不仅如此,新款车型可能还会推出一款S版本,动力方面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