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关注|倍耐力在华6500万欧元成立新合资公司

2018年08月08日 13:45:1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原标题:汽势关注|倍耐力在华6500万欧成立新合资公司

近日,倍耐力与华勤橡胶工业集团达成共识,将于未来几天内签署协议, 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通过旗下的济宁神州轮胎有限公司,在中国运作一家新的消费市场轮胎工厂。根据协议,倍耐力将以约 6500 万欧元的价格换取新工厂 49%的股份。

这项投资将确保倍耐力在高价值领域拥有必要的灵活性,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中国市场,并满足中国、日 本和韩国不断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和持续增长的原配业务的需求。

根据协议,倍耐力将以约 6500 万欧元的价格换取新工厂 49%的股份,对工厂进行运营管理,并享有在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5 年 12 月期间将持股比例增加至 70%的权利。 在获得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批准后,交易预计于 2018 年底前完成。这将不会改变倍耐力 2017-2020 战略计划中所设定的目标。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 未来,一家应用最新创新科技的研发中心将落地兖州华勤工业园区,邻近倍耐力目前的中国工厂。这将进一步强化倍耐力在兖州地区的发展。目前,兖州工厂已经是倍耐力在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专注于 高性能轮胎的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