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SX11性能版实车谍照曝光 红色点缀

2018年08月08日 13:47:34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SX11性能版实车谍照曝光 红色点缀

[

继吉利全新高性能SUV SX11预告图曝光后,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了吉利SX11性能版实车谍照。新车造型设计理念更加夸张运动,外形动感时尚。

新车保持了家族的“星空回想”前格栅、翼展式LED前后尾灯、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贯穿整车的“翼展式“线条大量运用,为整车营造出更强的肌肉感。有所不同的是,新车进气格栅的红色装饰线条突出了运动感和提升了辨识度。

SX11的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的设计,SX11还采用了十幅竞速轮毂,配以低扁平比轮胎。尾部使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分段式尾翼,夸张的尾翼让人血脉喷张。在视觉效果和空气动力学效果上有更好的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也更加激进的采用了红黑色调搭配,这也是运动车型的一贯作风。另外换挡破片也有配备。另外这款车配置了大尺寸全景天窗,车顶两侧还使用了金属质感隐形行李架。目前动力方面还没有公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