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起点EV要闻|浙商银行诉请冻结贾跃亭等2亿元财产;特斯拉否认开3倍工资挖角上汽;退市!马斯克考虑特斯拉私有化

2018年08月08日 15:30:38
分享到:

EV要闻8.8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48

1.联邦快递在中国13城投入使用纯电动车

近日,联邦快递宣布在中国13个城市投入使用48台纯电动车,替换传统燃油快递车辆,以减少燃油使用和排放量。联邦快递与上汽大通合作,订购了48台电动车,包括EG10和EV80两种型号,均为纯电力驱动,实现零排放。

2.浙商银行诉请冻结贾跃亭等2亿财产

8月6日晚间,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浙商银行已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依法冻结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和厦门章鱼互动共2.06亿元银行存款或者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申请人为浙商银行北京分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具担保函为本案提供担保。

3.特斯拉否认开3倍工资挖角上汽

昨日,特斯拉官方对媒体报道“上海工厂已经在抢人了,直接开出三倍工资”予以否认,并回复表示:过去几天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在网上发布中国的招聘职位,其中包括工程和建筑相关的职位。但是,这并无涉及薪资范围,也没有录用任何上汽员工。

4.纯电动超跑前途K50今日上市

前途汽车官方获悉,前途K50将于今晚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运动,线条流畅的造型前卫动感,低矮宽大的车身也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铝合金框架的车身结构,并采用纯电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

5.开瑞K60EV将于今日上市

开瑞K60EV将于今日(8月8日)上市,新车的价格预计会在17:00-18:00公布。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综合续航(NEDC标准)里程可达301km。

6.威马参与小鹏赌局,称年内可实现交付1万辆

8月6日,在李斌与何小鹏立下“年内是否可以交付1万辆”的赌约之后,威马汽车对外公布其整车物流布局,并称“首批落实到位的运力能够充分保障今年年内交付1万台的目标”。

7.一汽丰田17.62亿改建工厂 

一汽丰田全新产品奕泽IZOA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卡罗拉双擎E+在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罗拉双擎E+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一汽丰田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从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获悉,一汽丰田将对泰达工厂进行改造,建设资金为 17.62亿元,建设规模为 58721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天津泰达工厂将增加年产12万辆新能源汽车能力。

8.Tritium推超快高功率充电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EV)直流(DC)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专家Tritium,将在2018 Cenex-低碳汽车(LCV)展会上展示其独特的大功率充电(HPC)系统,该系统可扩展,非常灵活,适用于商用车运营商,能够以高达475千瓦的功率为电动汽车充电。

9.广汽订购430台库卡工业机器人

据外媒报道,德国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Kuka)近日收到了来自中国广州广汽集团(GAC Group)的大订单。广汽计划对其广州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进行现代化改造,因此,向库卡订购了430台工业机器人,用于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

10.退市!马斯克考虑特斯拉私有化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致信员工称,公司考虑将特斯拉实行私有化退市。若按420美元每股计算,退市总资金规模或将达到713亿美元,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退市交易。

精彩回顾

8.7起点EV要闻|戴姆勒或与北汽新能源建立合资企业;国能新能源明年6月前落地22万辆产能;广汽丰田拟建第四工厂

8.6起点EV要闻|马斯克在华建厂,传华夏幸福或为背后金主;奥迪至2020年或推3款电动车;华人运通挖7位高管

8.3起点EV要闻|小鹏汽车完成40亿融资;工信部公布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目录

8.2起点EV要闻|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7.42亿美元;投资40亿 陕西省设立汽车产业专项基金

8.1起点EV要闻|董明珠:银隆造车不会收缩投资;北京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免收基本电费政策再延五年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