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公认的高,19万带四驱+7座,曾把汉兰达打趴下,给国人长脸了

2018年08月08日 21:12:2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当下SUV汽车市场中,对大空间的要求一直是十分旺盛的,这也导致许多合资车型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纷纷对车辆进行加长。比如在豪华中型SUV市场,奥迪Q5L、奔驰GLCL都是如此。在此前,中型SUV这个领域一直是国外品牌的天下,汉兰达经久不衰,锐界等车型亦颇受欢迎。不过随着中国品牌的发展壮大,自主SUV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即便是在这个中高端领域,也发力频频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十分具有性价比的中型SUV,传祺GS8

null

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国产SUV,GS8在外观方面非常有自己的特色,颜值也公认的高。正面来看,超宽的前脸和单边四个共八个方形矩阵式LED大灯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霸气,科技,横置镀铬进气格栅向两边延伸,并最终与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在继承传祺家族“凌云翼”设计的同时将宽大车身显得更加饱满。

null

在车身侧面,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BCD均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感观,加之其平稳的线条与车顶,GS8从侧面来看更加修长连贯,同时并不复杂的设计也让它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尾部方面,不得不是的就是GS8的尾灯了,GS8的尾灯设计很靠下,为的就是降低车尾的视觉重心,将沉稳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值得赞叹还有就是尾灯点亮之后会呈现出8字型的视觉效果,并且是立体的8字型,与车型GS8正好相呼应,传祺设计师的匠心由此可见一斑。

null

null

进入车内,我们会发现,GS8的内饰风格和外观相比是完全不同的,少了几分冲击感。整体风格变得更加柔和,将大气简约和商务范做到了极致。GS8的内饰用料十分厚道,大面积使用搪塑材料,使驾乘人员身体能够接触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料,车门上使用了欧缔兰材料,可见传祺GS8的用料是有多么厚道。

null

配置上,ESP、中控屏、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感应雨刷都为标配,处于主流水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科技配置同样在高配上面也有出现。满足更高阶的消费。尺寸上面,GS8长宽高分别为4810/1810/1770mm,轴距为2800mm,在中型SUV中绝对属于大个头了,不论是整车乘坐空间还是内部储物空间都绰绰有余,并且带有5座版与7座版,能够很好的满足举家出行的需要。

null

动力总成方面,GS8采用了2.0T发动机搭配6AT的组合,这个组合首先在运行的稳定性和质量上是毋庸置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不会有什么强烈的推背感,毕竟这么大的车身和车重在那摆着呢。但是低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城市中加速超车都不是难事,满足家用绰绰有余。百公里加速也在10秒以内,并不输同级别其他对手。并且部分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售价上,GS8价格区间为16.38-25.98万,终端优惠1万以上,比起不加价的汉兰要便宜8万多,19万就有四驱7座版,性价比很高。也是因为如此,GS8也多次卖出了一万多的月销量成绩,多次超过汉兰达,也是国产品牌首次成功打入中高端价位SUV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