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款搭48V轻混系统B级车 ,搭1.5T+电动机,补贴后仅16.68万

2018年08月08日 21:55: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国内首款搭48V轻混系统B级车 ,搭1.5T+电动机,补贴后仅16.68万

熟悉吉利的朋友都知道,吉利集团收购沃尔沃后,并没有在吉利品牌车型上搭载沃尔沃的发动机,而是先搭载到领克01领克02上。另外,吉利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不多,目前只有帝豪EV领克01 PHEV等车型。

这样的背景下,吉利推出了博瑞GE MHEV、博瑞GE PHEV,两款车型都搭载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1.5T三缸发动机,其中博瑞GE MHEV搭载1.5T+BSG电机的48V轻混系统,售价13.68-17.98万。博瑞GE PHEV搭载1.5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

定位于"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推出了PHEV插电式混动和MHEV轻度混动两种版本。今天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IMG_256

从外观上看,博瑞GE使用了全新风格,对水滴涟漪纹前格栅进行了调整,两侧为全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轿跑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尾部设计简洁,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起到拉宽车尾视觉效果的作用。

车内营造的是一种充满质感的豪华氛围:座椅宽大柔软,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的运用,更显大气;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14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体现出满满的现代科技感,都是亮点。

IMG_257

性能方面,博瑞GE MHEV作为国内首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拥有着国内最强的的发动机之一,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燃效效率高达38%。配合吉利自主研发的48V MHEV轻混系统,动力和经济性超越主流的2.0T发动机,加速性能也是遥遥领先同级1.5T车型。通过发动机启停、智能启停、智能航行、智能充电、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全面提升节能性,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IMG_256

博瑞GE PHEV搭载的1.5TD+7DCTH插电混系统则采用了自主研发的P2.5独特架构,传动效率高达97%,提升22%动力和42.4%节油率,是目前最佳的动力输出耦合方案之一。配合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博瑞GE PHEV最大功率达到192Kw,最大扭矩可达425Nm;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同时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6.6KW充电桩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仅需两次充电就能满足一周的纯电动通勤需要。

作为吉利新能源布局上的关键一环,博瑞GE助力吉利打造动力最全的豪华B级车阵容,更凭借全新"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为新时代的精英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感受。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博瑞GE引领中国豪华B级轿车时代,是消费升级下的大势所趋。

博瑞GE PHEV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算作新能源车型。可享受免购置,中央新能源补贴,上海、杭州等城市免费新能源牌照等优惠政策。补贴后16.68-19.98万的售价比蒙迪欧PHEV等合资品牌插电式混动车型便宜不少,最近想买新能源车型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