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终于“鱼死网破”,一动怒猛降16.3万,这价格直接吊打昂科威

2018年08月08日 22:39:34
分享到:
来源:汽宇轩车

      在国内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作为有颜值又有空间表现的SUV车型,受欢迎程度更是遥遥领先于其它的车型。而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汽车市场,合资品牌却表现的尤其突出,受欢迎程度远超国产自主品牌。然而,在众多的合资品牌当中,丰田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就相当的不一般,凭借着其优良的产品力和超高的产品性能,旗下众多的产品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也的到了很多车迷们的关注,其中,作为丰田最得意的招牌车型——丰田汉兰达,其火爆程度真的无法形容,甚至达到了一车难求,加价难提车的地步。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合资中型SUV中的一哥地位,也成为了各大车企心中的偶像级标杆。自汉兰达上市以来,就让无数车企羡慕,甚至还有嫉妒,因而各大车企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来冲击它,也希望能够超越它,把它一哥的地位拉下神坛。

      但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这句话用在汉兰达身上是再好不过的了,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一款车能够做到,汉兰达一哥地位依然没有被动摇过。不过,依然有很多的车型对汉兰达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其中,2017款本田冠道就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上市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其中,370TURBO 四驱至尊版车型的价格一度售价高达35万。如今,为了能够从汉兰达手中抢走部分地盘,本田终于来个“鱼死网破”,从35万一狠心降到了18.7万元,把汉兰达都气的要口吐鲜血,这价格直接吊打昂科威

      从外观来看,整体造型设计时尚大气,霸气十足,车头布局层次感分明,前脸延续了本田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风格,部分细节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设计,搭配格栅上方本田的LOGO,视觉感突出,此外,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网,延伸到左右两侧,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感更加的明显,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并且带有透镜功能,前下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极大的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看上去高大硬朗,威猛动感,车身线条动感流畅,非常的饱满,五辐式的轮毂造型犀利,与车身的相互映衬,极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和1669毫米,轴距达到了2820毫米,空间表现力压昂科威和途观L。

      尾部造型丰满圆滑,尾部两侧尾灯中间用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极具视觉辨识度,尾部尾灯造型犀利,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此外,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稳重大方,看上去具有相当不错的档次感,整个内饰搭配也堪称完美。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仪表盘,并采用了皮质包裹,手感细腻。中控面板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进行覆盖,并采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使车内的档次得到了提高。全系标配有换挡拨片、前排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座椅4向电动调节及防炫目后视镜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体看来,该车的配置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一点也不落下风,而且不到20万的价格也是相当的实惠,在所有的中型SUV车型当中,冠道在国内一直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特别是冠道舒适而超大的空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未来市场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