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车国内失意!从80万跌至25万,档次远超奥迪Q5,却卖不动

2018年08月09日 04:53:03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又一豪车国内失意!从80万跌至25万,档次远超奥迪Q5,却卖不动

豪车,对很多普通的消费者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梦想,豪车人人都想要拥有,可是真正能够拥有却是很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关键是要看自己的努力会得到如何的成果了。如今豪车品牌也在一点点认识到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其实更多是在简简单单的家庭当中,百姓的选择才是真正的市场前景。所以也在逐渐让豪车价格更加亲民,更加能够被拥有。

路虎就是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努力的一员。要知道路虎在没有被印度的塔塔汽车品牌收购时,英国皇家座驾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相当出色的颜值配置系统可是让很多老板级人物青睐。路虎的发现神行就是以纯进口的方式闯入国内市场,税费杂税一再加价,甚至会达到80万的高价,价格虽然高,但是拥有就可以显示出身份所在。所以很多老板是很乐于购入的。

后来的发现神行降了价,在市场上的销售价格最高也下调到了51.80万的价格,下降幅度还是很大的了。关键是外观设计很霸气,纯黑色的光泽感很神秘又高端大气。中大型的外观尺寸会很落落大方,观感就很大方大气,也会显示出车主人宽广的胸襟的。车长会达到4599mm,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741mm,空间感很宽裕,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生活上面也是相当方便的。最让人吃惊的就是新款神行一降再降,如今裸车最低售价在25.17万左右,档次也比奥迪Q5还要高,但仍然卖不动,成为了国内又一失意的豪车。

车内也是很有层次感的设计体现,用料的选择都是很柔软的,也与进口车型选择了很相似的配置用料,乘坐体验非常舒适,滑腻舒适的触感也是一种享受和体验了。而且所配置的路虎家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会大大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新鲜感。车内的设计配色也是以经典灰黑的主色调为主的。很踏实又务实沉稳的感觉扑面而来。

而且新款路虎发现神行选择搭载了非常流行又是主流设计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的输出功率有241马力,配备的很不错的全时四驱装置,也是诱惑力满满。很细心地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口味吧。新路虎的出现也说明了很多东西,也证明着自身实力的突飞猛进。期待路虎的新成果会更加让消费者喜欢!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