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京改灯 马自达昂克赛拉升级阿帕2H、蓝色恶魔眼,彰显个性 ​

2018年08月09日 09:15:03
分享到:
来源:动力灯改

eb9e717e4aab4798af3ff493b6c50331.jpg

这款马自达昂克赛拉外观新颖,可谓赚回头率利器,动力出色,是同级别顶尖动力配置,超控一流,精准,油耗经济,是同排量下最低的油耗!碰撞测试的高分也是亮点,拥有创驰蓝天技术,加上漂亮的内饰,优秀的驾乘体验,是我很喜欢的车。这次选择了阿帕2H套餐和蓝色恶魔眼对车灯进行升级。

升级前的两侧车灯特写如图。

dc89c5915b1b40aebdf229f0ad1974c2.jpg

照在墙上的光效是这样的,一来光线亮度让我不满意,二来光型很散,均匀度也不够,范围也很窄。

升级完成后的蓝色恶魔眼效果如图。

9a1eabb67147403db44e00944053ca8b.jpg

局部的特写效果,蓝色的色彩浓郁度,饱和度非常高,搭配原车的红色外观,十足吸引眼球。

近光和远光的效果如图,透镜因为有切割线的存在,会让灯光处在切割线以上的位置,一点都不晃眼,中间那道,就叫做切割线,切割线以上,是全黑的,这样不会影响会车。而且经过透镜射出的光,近光更宽,更均匀,也更饱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