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超跑4.6S破百,碳纤维车身售75万,号称自主品牌跑车之光?

2018年08月09日 10:03:4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电动”,“跑车”,当这两个概念放在一起,再加上“国产”的概念,想必你肯定想不到。一直以来,人们印象中的跑车都是诸如意大利、美国、德国等国家的专属,讲到电动跑车首当其冲想到的是特斯拉Model S。

null

null

昨日,一款国产跑车上市,那就是前途K50,售价75.43万,补贴后售价68.68万元。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前途K50以及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非常陌生,也许有人会怀疑这是在新能源迅猛发展以及互联网背景之下的又一炒作产物,但其实这家公司是正儿八经获得了“新能源造车资质”的汽车公司,来路正当。前途K50是其首款电动车,自然也希望“一炮走红”。

null

超跑造型拉风,流线设计引人瞩目

前途K50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拉风。整车低矮,宽肩溜背,造型非常前卫,运用大量流线型设计,充分考虑了低风阻,攻击性十足。

null

令人惊叹的是,整车白车身仅重234kg,全铝框架式车身,碳纤维材质车身覆盖件,框架除却部分关键刚性部件之外,其余都采用铝合金材质,做到了真真正正的轻量化设计,而且抗扭矩以及弯曲刚度也足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78.84kWh电池组,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6秒,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80公里。

售价近80万,直接挑战特斯拉Model S?

前途K50的定位可不是一款平民跑车,官方售价75.43万元。70多万的价格就得直面特斯拉Model S的挑战,虽然说整体而言前途K50的售价比较低,但是特斯拉经营电动跑车时间已经很久了,积攒的口碑和客户群体可不是短时间可以打到的。

null

另外,虽然蔚来ES8无论是在售价还是车型上都与前途K50有区别,但同样是中高端电动汽车,这两者强力竞争对手,对于K50而言依旧挑战满满。 

null

前途K50是否是一只潜力股?

前途K50是一辆纯电动高颜值高科技的跑车,尽管补贴后售价为68.68万元,但70万的售价市场营销和定位稍不谨慎,很有可能让前途K50陷入泥淖之中——毕竟就目前形势而言,很少会有消费者愿意花近70万元去买一辆还不是很知名的汽车公司的跑车。

null

但是前途K50还是有其优势在,核心技术为自主掌握,而且其工艺领先于同级别公司,加上自身产品力确实不错,如果能准确定位客户群体,做好车辆产品宣传, K50还是一支潜力股,更有可能掀起一股热潮。

null

null

总结:很有意思的是,前途汽车的第一款车不是家用轿车,而是一款跑车,这似乎是在展示自己所拥有的黑科技和高级材料的应用。前途汽车的发展思路其实和蔚来汽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都是推出了自己的高端车型。不过不管前途K50之后的销量如何,单凭这样的胆量和创新精神,就足以在自主品牌汽车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了,祝福前途K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