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奇车厂Wiesmann重获新生,将于明年推出新款跑车

2018年08月09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近日,重获新生的Wiesmann公司将在SalonPrivé举办一场特别的V8传统展示,这标志着GTMF5双门跑车和MF4跑车即将再次亮相。最大扭矩547匹马力的GTMF5可以达到最高时速310千米每小时,并在3.9秒内玩完成百公里加速。与所有Wiesmann车型一样,GTMF5双门跑车和MF4跑车同时基于BMW M-Power单打造。

传奇车厂Wiesmann重获新生,将于明年推出新款跑车

传奇车厂Wiesmann重获新生,将于明年推出新款跑车

Wiesmann成立于1988年,最初是一家小批量跑车制造商。其每一辆跑车都是经过纯手工打造,并拥有一套最精密的德国工艺,每辆车都在极高的标准下打造完成。虽然令人回想起19世纪40年代捷豹的跑车产品,但威斯曼的造型却独一无二且具有无可挑剔的侵略性。经过长而俯冲的发动机罩和短后端的经典配置,这些产品专为那些欣赏奢华和性能而又没有大规模生产感觉的人精心打造。

在至今30年的历程中,Wiesmann在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销售了最先进的汽车,但未能征服美国市场。尽管清盘遭遇挫折,但最近一位新老板已经介入并将生产总部恢复到昔日的辉煌状态,制造计划将于明年推出一款新车型。“Wiesmann是最后一款在德国制造的纯种欧洲跑车,我很高兴参与创造其令人振奋的未来,”Wiesmann Sports Cars董事总经理Roheen Berry说。同时,“对于Wiesmann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参与这一标志性跑车品牌的重新启动,”SalonPrivé的联合创始人兼销售总监David Bagley补充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