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外观,不一样的内饰, 不一样的新广汽传祺GS4

2018年08月09日 13:18:43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2018款广汽传祺GS4(以下简称GS4)于6月正式上市,备受关注。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对比2017款,全系下调1万元。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改动,运动时尚感和智能化升级吸引了更多年轻买家。

外观方面,我觉得改款后的GS4的外观颜值方面还是很精致的,在这个级别里,给对手的压力也不小。GS4前脸进行了改造升级,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式设计,横辐式镀铬条装饰很精致,三个并排的立体感很强的LED灯组成的前大灯,视觉效果年轻动感,更使整个前脸显得犀利。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夸张的雾灯组,显得很霸气,这个L型的设计相比老款的I型还是给整车增色不少的,让前脸看着更有立体感。尾部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全新尾灯的外凸造型、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的L型反光条,通过细微凸显棱角的处理使得车尾看上去更显精致。

2018款GS4车侧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并且后排拥有隐私玻璃。双腰线立体锋利带,运动感十足。车顶的行李架设计搭配有全景天窗,使车内采光非常好。车轮部分采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顶配选用米其林轮胎。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集成了转向灯,并且高配版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摄像头。无可厚非的外观,流畅的线条,时尚又有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款GS4车身尺寸有所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在长度和高度上有所增加,轴距减小了10mm,这种变化在日常驾驶和乘坐中是感受不到的,还是比较宽敞的,载人载物都不是问题,至于对平稳性来说这10mm更是不用考虑,感觉不到差别的。

内饰方面,GS4内饰设计档次感提升很多,大量使用与前脸相呼应的六边形设计元素,增加了中控大屏,出风口被移至中间位置,优化了按键,更简洁提升科技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改为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双圆形机械仪表改为数字仪表,内嵌式液晶屏改为悬浮式触摸屏设计。不过GS4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塑料感比较强烈,档次感是提上去了,质感缺不是太好,如果选材或外形表面设计再突出质感,效果将会更好,但是这个影响不到大局,算是美中不足吧,整体效果还是比较协调的。中控屏搭载了车机系统、腾讯车联科技、智能远程控制、语音控制,实时导航、多媒体控制、车辆设置等功能,并支持百度、微信手机互联等功能。画质清晰的中控大屏搭配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加以车辆行进辅助线参考,有助于提升车辆安全性。另外1.3T自动挡精英版以上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无线充电功能均配备氛围灯,强大的科技感使出行更加有趣、便捷。

2018传祺GS4配备了双色真皮包裹座椅,大方耐看,坐垫宽大柔软包裹性强。主驾驶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功能,主副驾驶座都有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填充非常厚实,其功能除有独立出风口外还有两个USB充电口,方便充电,在低头族越来越多的今天,这个设计还是很抓住人的心理的。

动力方面,2018款传祺GS4提供1.3T及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2kW(152Ps)。匹配6速手动、6速AT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动力上对于家用也是足够,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算是没有压力。底盘方面,2018款传祺GS4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让整个车行驶中安全、舒适、稳定。新传祺GS4的部分车型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和远程启动发动机功能。

总而言之2018款传祺GS4外观时尚,配置高,智能系统,科技感十足,舒适度高,在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属于偏上的。今年以来,传祺GS4的销量下跌明显,曾经销售火爆的场面已经一去不返。整个紧凑型SUV市场,紧随传祺GS4其后推出的吉利博越等车型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加上传统强势车型哈弗H6的围追堵截,传祺GS4打出了“升级又降价”的性价比牌来提升产品竞争力。改款后的它能否逆转颓势呢?后期表现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