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PT里的电动车不靠谱的有哪些?

2018年08月09日 13:19: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环境日益恶劣,以及人们对环保诉求的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在政策引导下随即进入公众视线。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众多车企为博眼球,纷纷召开发布会,正所谓你方唱罢我登场,以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之名,开始了轰轰烈烈的“造车”计划。然而抛开PPT中那些“黑科技”和“帅酷炫”的因素,如今又有多少计划依旧在待在PPT里呢?

 

1、游侠汽车

  游侠汽车成立于2014年,于2015年召开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发布会,做了一个炫酷的PPT,发布了自己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游侠X”。时过境迁,如今除去记忆中的一场盛大发布会外,那辆游侠汽车却再未露面。

游侠

2、FF91

  被冠名为特拉斯版法拉第未来FF91,是乐视贾总用自己的情怀和勇气描绘的一个梦。这款车定位是全尺寸SUV,轴距号称达到了3米2,风阻系数更是低至0.25,但200万的预售价,却让人瞠目结舌。而且这款车至今也没有实现量产,至于贾总到处宣传投资XXX亿美的工厂,至今依旧荒芜一片。

乐视

3、nanoFLOWCELL

  不仅是中国,老外也有PPT造车的,这款号称秒杀特斯拉的电动车品牌来自列支敦士登,一个仅在百科全书上才能找到的国家。它旗下一款使用燃料电池技术的跑车Quant 48Volt,声称最大功率超760ps,百公里加速仅2.4秒,然而最亮眼的数据则是其1千公里的巡航里程,当然这仅是计划,就像Quant 48Volt的量产车一样,虚无缥缈。

老外

  总结:那些在品牌发布会上被捧上天的新品牌,如今实现量产的屈指可数,不是明日复明日,就是毅然决然地销声匿迹,这个需要大量科技、资金、渠道支撑的新领域,即便是知名的传统车企都不敢轻易托大,更何况是那些PPT企业?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