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8万,省油省到家,号称十年不大修,却卖不动!

2018年08月09日 14:35:42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在汽车越来越成为重要的出门代步工具之一的时代里,拥有一辆实用性强又性价比高的汽车可以算的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随着国内公路高速的日益完善发达,拥有一辆汽车真是太重要啦!而SUV又是远途行驶的最适合的选择,比如吉利博越哈弗H6都是现在很流行很受欢迎的SUV款型。

而今天要介绍的就是铃木这个汽车品牌了,是个很老的国产汽车品牌了,但是一直都是消费者心中节能省排的代表汽车呢!而且之前的铃木维特拉在省油性能方面可以说是王者地位了。而这款铃木骁途也是一样的省油,省油几乎省到了家。但销售不如人意不动。这款汽车的外观设计和内饰性能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卖8万,省油省到家,号称十年不大修,却卖不动!

车前脸是非常有冲击力的直瀑式中网状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会显示出汽车的大方与气质。车顶的设计有一些小幅度的溜背样式在里面,乘上车身的光泽感,与侧面车身流畅圆滑的车身线条,不但可以很好的减阻,又会给消费者们呈现出很舒适的既视感。而且橙红色的车身颜色真的是充满了年轻的青春活力气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们的购买,也是他们选择车身配色的口味。

这款汽车的车身长度有4300mm,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600mm,看上去小巧精致,但实际上内部的空间感还是比较宽裕的。而且车内的内饰打造也很不错。大面积的棕色皮革面料包裹车身座椅,各种裁缝设计都是比较精致的,也会塑造出舒适的乘坐体验。中控台也是简约风格,会选择软性的黑色塑料材料去覆盖,与棕色形成对比,但都属于同色系,没有一丝违和感,反倒是会显得更靓丽一些。

动力系统可以说是这款汽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啦!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选择,真是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功率输出上最大也会达到1221马力和140马力,百公里油耗也是因为CVT的无极变速箱的加入而维持在4毛左右,真的是继承了铃木旗下一贯的省油性能,技术也是非常到位,号称开10年不用大修。

本来是一款还不错的汽车,售价优惠后也仅8万左右起步,却卖不动,更多原因不在汽车自身,也许是汽车的名字起得不太好听,或者是颜值不好看,希望它能够变得更好一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