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捷达后悔了!从17万跌至11万,档次不输凯美瑞,聪明的人都选它

2018年08月09日 14:38:22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捷达后悔了!从17万跌至11万,档次不输凯美瑞,聪明的人都选它

现在国内市场上的变化瞬息万变,可能去年这款车型还风光无限,到了今年就算降价也无人问津,正因为市场的激烈竞争,让很多车企都在快速布局各种车型的汽车,配置不停的在更新,也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的多,促使一款车再也无法做到长青的成绩,只能不停的升级换代,才能在市场上更好的发展,虽然现在SUV市场非常火爆,但还是有绝大部分人是喜欢轿车的。

我们拿大众朗逸来举例,相比同级别中这款车型绝对是头号种子,月销量已经超过了4万台车,本身的品质就有足够的诱惑力,但咱们今天说的这款现代名图车型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售价在17万左右,档次不输凯美,为了更好的扩张市场,如今该车部分地方优惠后售价已经跌到11万左右, 这个价格的性价比可谓是颇高了。

这款车从远处整体看过去,彰显了极强的时尚动感气息,而且非常的大气,也是一种让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设计风格,而该车在每个细节上的处理都非常精致,给人的质感非常强,侧身上一条上扬的线条勾勒出了这款车非常强的力量感,加上与车尾相呼应,打造出来的气势决不输于迈腾等车型。而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是2770mm,空间表现一般,只能说是符合一款B级车该有的标准。

说完内部空间,我们来看下内饰,这款车的内饰还是非常让人欣喜的,一些地方有了镀铬还有钢琴漆的点缀,让车内的档次感得到提升,而且在座椅上加入了皮革的包裹,大大的提高了舒适度,轴距的大小也决定了这款车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而且还有后排的出风口设计,而内饰中唯一可以吐槽的就是这个比较偏小的显示器了,如果换成大屏,相信这款车的内饰会更加完美。

而动力上匹配的是1.6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75马力,绝对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所需,作为家用最重要的点就是油耗,这款车的油耗将在6.5L左右,家用非常适合,买捷达有点后悔了。其实这款无论从哪几个方面来看的话,都是有足够诱惑力的,可以用11万元买到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综合实力表现不错的车型,而且档次感决不输相同的车型。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