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2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看一看哪个更适合你?

2018年08月09日 15:00: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新能源汽车主要有纯电和油电两种,20万左右的车型选择还是挺多的,像比亚迪荣威传祺帝豪等车企都有,下面重点推荐3款。

比亚迪EV300

  比亚迪宋EV300。指导售价:26.59万-27.59万,补贴后售价:19.99万-20.99万元。该车前中网、轮毂、方向盘等BYD车标更换为小篆的宋,与王朝系列新能源车型相同。动力方面,宋EV30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百米加速时间仅为8.9s。综合续航里程约为300km。快充模式下,1.2小时可充满,45分钟可充电70%以上。

荣威ERX

  荣威ERX5。指导售价:27.18万-29.68万元,补贴后售价:19.88万-22.38万元。荣威ERX5以汽油版荣威RX5为原型车所打造,中控大屏结合斑马人机交互系统十分实用,而且还支持预付功能,可以预付停车费和充电费用等。动力方面,荣威ERX5配备了一台最高功率85kW(116P)、最大扭矩2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动力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总容量48kWh,其等速最大续航可达425km,工况续航320km。充电时间上,荣威ERX5纯电动版配备了7kW的交流充电机和更高功率的直流快速充电机,前者需要约7小时将电量充满,而快充仅需40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

 

传祺GE

  传祺GE3。指导售价:22.28万-24.58万元,补贴后售价:15.02万-17.32万元。传祺GE3采用传祺新能源家族最新的低多边形设计风格,外观融入大量三角形元素,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而富有力量感。内饰方面,传祺GE3采用亲和圆角设计。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供电,电池容量为47kWh,工信部公布其综合续航里程为310公里,最高车速156km/h。充电时间上,传祺GE3提供快充与慢充,其中快充30分钟可充至80%,而慢充充满则需要8小时。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