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辆理赔中这些免赔付条款你知道吗?

2018年08月09日 15:24:06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买车险是用车过程中每年都要有的一项常规操作。除了交强险,大部分司机还会选择许多其他的险种,从而增加意外交通事故中的保障性。

 

null

但其实很多人对于车险中的理赔条件并不了解,所以造成了虽然上了全险,但保险公司免赔付的局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那些容易被大家忽略的车险中免赔付条款。

null

 

1、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的,保险公司予以免赔。

2、保险机动车无驾驶人操作时的自行滑动发生交通事故的,保险公司予以免赔。

3、机动车车轮(轮胎、轮毂)单独损坏,保险公司予以免赔。但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的损失保险公司予以赔付。

4、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后未经修理就继续使用,致使损失扩大的部分保险公司免于赔付。

5、机动车在地震中受损,保险公司也是免于赔付。

6、放弃向第三方追偿的权利,就相当于放弃了向保险公司要求赔偿的权利,保险公司予以免赔;在道路上行驶时被第三方刮蹭后逃逸,损失也需要你自己赔付。

7、更换发动机、车身、车架中任意两项及以上的,未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变更登记并向保险人办理批改,发生交通事故的,保险公司予以免赔。

其中最重要就是第6条,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哪怕是发生轻微的事故之后,也不要轻易放走肇事者,一定要马上选择报案,然后根据要求进行操作,否则损失的就会是你自己。

 

null

另外保险公司针对一些条款制定了一定的免赔率,最主要的就是责任定义,全责15%的免赔率。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它法律法规中有关机动车装在的规定,实行10%免赔率。另外很多附加险也有一定的免赔率,如车身划痕损失险、发动机涉水损失险等。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