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公认的国产神车!油耗4毛,仅6万,买哈弗H6后悔了

2018年08月09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零度说车

这才是公认的国产神车!配1.5L油耗4毛,仅6万,买哈弗H6后悔了

null

要问现在的最受欢迎的车型,排在第一的当然是SUV。在汽车逐渐大众化的时代,普通人群买车最看重的当然是实惠和实用。要想做到实惠和实用,就要满足这几个要求:价格低,因为对于普通人来说,一下子是很难拿出几十上百万的;油耗少,因为一般人都不想把车买来,放在那里开不起;居家旅行方便,因为目前大多数家庭都只配备了一台车,买车是为了方便一家人的出行。

null

这样满足大众人群的车有很多,比如前段时间的哈佛H6,可以说是火遍大街小巷。但在汽车换代越来越快的环境下,总会出现一些新的车,来取代以前的传奇。而今天要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潜力股——汉腾X5,公认的国产神车。我之所以会称它潜力股,是因为它把上面说到的实惠和实用做到了极致,这样的车不火是不可能的。公认的国产神车!配1.5L油耗4毛,比H6实惠,月薪2000都能买!

null

它的价格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标准的SUV,仅六万起就能带回家。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样的价格基本上都能承受,不到一年的工资就能拿下来。然后就是它的油耗,标准的SUV,1400KG左右的重量,平均每公里只需要四毛钱。对那些老司机来说,对这个数据应该非常的心动吧,要是开它的话,再也不用每次加油时都在心里默默的抱怨油太贵了。再就是居家旅行这一点,它的车身尺寸是4501mmX1820mmX1648mm,座位数量是五个,这样宽阔的空间,对一家人的出行来说是非常的方便。而且它的后备箱非常的大。在节假日,带着家人开着它来一场自驾游是多么的惬意啊!

null null

它把实惠和实用做到极致的前提下,还让外型和内饰那么的好看。整体采用的是时尚的白色,同时还在内部采用了软皮材料,使它的地位瞬间得到提升。这样一台标准的SUV,还散发着时尚典雅的魅力。相信大家开着它出去,会得到感到非常的舒适。不知道价格的人,绝对还以为它要花数十万。

null

看完这些,大家可能会对它的性能提出质疑。这么好的车,居然卖这么便宜,多半会有什么缺陷吧。这点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和同等层次的车一样,它的发动机是1.5T四缸的,采用的是多点电喷供油方式。相比之下,它还把轴距做到了更宽的水平——两千六百毫米,让人在车内感觉更加的平稳。整体配置颜值空间性能等都不输哈弗,售价仅6万起,月薪2000都能买,买哈弗H6有点后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