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的车技不是靠吹的!掌握这几点,人人都是“秋名山车神”!

2018年08月09日 23:44:57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如今上路的车是越来越多,更是有很多司机动不动就吹自己的车技高超,把自己当“秋名山车神”,嚣张的架势简直让人不忍直视。更是有喜欢开斗气车的,看到人家开车技术不好就故意炫技挑衅,可以说是很无良了。而事实上,车技的好坏还真不是靠吹的!要是能完美做到以下这几点,才能真正程度上夺得老司机的称号,才能更让人心服口服!

老司机

1.刹车的控制。这个应该不用小编多说吧,毕竟刹车这个功能可谓是新手开车必备的一个基础技能,甚至在还没学会踩油门的时候就必须要学会踩刹车了。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他们对刹车的控制总是缺一点火候,要不就是踩狠了一脚闷死,要不就是踩轻了没什么感觉,反正就是怎么都不舒服。

用车

但是对于老司机来说踩刹车那可是格外的游刃有余,在靠近路口的时候提早就开始缓慢地踩刹车,甚至不会让乘车人感到任何不适,等停下来之后你才会恍然大悟般反应过来,啊,原来已经停车了啊。

汽车

2.油门的控制。这个在某些方面与刹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要想将油门控制到一个让人感到舒适的程度,和刹车一样没有多年的驾驶经验是不可能完成的。

车技

新手都会有一个通病就是踩油门和刹车往往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力度,要不就是油门踩大了“轰”地一声飞出去,要不就是刹车踩得不好,“哼哧哼哧”玩“车震”,直将乘车人刺激地心惊肉跳、叫苦不迭。

开车

3.开车的状态。老司机一般开车的时候普遍看起来全身都比较放松,而新手司机却是肌肉紧绷,丝毫不敢分心。其实老司机只是看起来很放松而已,长久的驾驶经验已经让他们能够轻松的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了。但是新手司机就明显能看出其总是容易注意某一个点而忽视周边的路况。

司机

由于篇幅限制,小编在这里就只提了这么几个点,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其实让乘车人感觉最舒适的乘车体验便是其车技好的最大体现,老司机的车技不是靠吹的!掌握这几点,人人都是“秋名山车神”,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