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生的自主品牌如何快速进行发展?

2018年08月10日 13:18: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几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一大波新的汽车品牌浑然而生。而在这其中,除了一些新生的互联网造车企业外,还有一些老牌投资商投资的新生自主品牌。而汉腾,就是其中之一。

null

  汉腾,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品牌还是非常陌生的。其实,说起汉腾,就不得不提起其同集团下的另一个企业,就是众泰。众泰和汉腾同属于一个集团。在造车上,也能看出它们拥有着许多共同点。

  那么这些新生的自主品牌是如何做到快速发展的呢?为什么经销商能够如此快的铺满全国?

null

  一,经销商对于产品有信心。我们知道,所有人做生意都是为了赚钱,没有人会想要做亏本的生意。所以,一些新生的自主品牌能够迅速的将经销商普遍全国,离不开经销商们对于产品的信心。没有把握的事情生意人是不会轻易冒险的。

  二,厂商对于经销商的扶持。我们知道,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其实厂商和经销商是有着利益的往来关系的。如果厂商推出一些政策去吸引经销商的加入,那么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厂商的发展,从而做到双赢。

  三,品牌具有发展前景。当一个品牌具有发展前景的时候,经销商们就会加入这个新品牌的行列里,并且会对这个品牌进行一些宣传,以更快的达到卖车的目的。所以,一个品牌拥有发展前景也是非常重要的。

null

  总结:其实归根到底,以上只是一些前期的投入罢了。真真正正想要品牌得到长足的发展,还是需要得到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你们觉得呢?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