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接金九银十,近期这些新车扎堆上市!

2018年08月10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轟客

不知不觉,2018年即将进入倒计时,如今离2018年过去只剩下4个月的时间。可就在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仍有不少准备上市的新车。让我们来看一看八月份又要上市哪些新车吧~

起亚奕跑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2日

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同时也是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的姊妹车型,动力上搭载1.4L发动机。

外观方面,奕跑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设计,并在内部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与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活泼。黄色与橙色是为奕跑设计的专属颜色,搭配黑色车顶显得更为精致。

内饰部分,奕跑融入大量橙色元素,在空调出风口、车门饰板、座椅锋线等处加以修饰,更显年轻与活力。新车以黑色、米色为主体色,车内采用了人造皮革进行包裹,覆盖了方向盘、换挡杆、座椅等部位。此外,该车后排座椅还会提供6/4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69.9kW)和100马力(73.6kW),预计前者将匹配5MT变速箱,后者匹配6AT变速箱。更多动力方面的消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新款祺智PHEV

上市时间:2018年8月11日

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更换了车辆所搭载的动力电池供应商,由此前的万向更换为宁德时代,其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还有望新增四款车身颜色,从而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

新车外观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整体而言祺智PHEV就是我们熟悉的传祺GS4 PHEV,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组成,并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前保险杠两侧“L”型雾灯搭配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时尚。除去“前脸”的调整,新车的侧面以及尾部基本与传祺GS4 PHEV车型相同,同时尾部的“广汽三菱”和“祺智”等字样标识则展示了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GS4 PHEV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中央为广汽的品牌LOGO,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也让新车更具科技色彩。在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换装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71kW),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3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款主要是新车更换了所搭载的动力电池供应商,由此前的万向更换为宁德时代,其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得到提升。

长安全新悦翔

上市时间:2018年8月15日

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搭载1.4L和1.5L发动机,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5-7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悦翔采用长安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十分抢眼,高度可调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配备透镜结构,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车身尺寸部分,全新悦翔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9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语言,采用阶梯式中控面板设计,运用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浅色装饰条,富有层次感。

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悦翔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和1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5速双离合变速箱。

君马SEEK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0日

君马SEEK 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U型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规整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下方加入了银灰色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颇具时尚。保险杠部分,贯穿左右的黑色进气口设计将两侧雾灯区域相接,镀铬下护板则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为主体配色,并在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周围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该车质感得到不错的提升。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配置是这款车的亮点,花粉过滤系统、四门车窗一键下降、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倒车雷达、第二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系统、ABS、ESP、EBA紧急制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均为标配,10.25寸悬浮屏幕、CarLife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USB接口、全景天窗在中高配车型上也会配备。顶配车型还会进一步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手势交互系统、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包括1.8L+5速手动变速箱、1.5T低功率+6速手动变速箱、1.5T高功率+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150马力和156马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