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日起,高速服务区已不让睡觉,车主:睡一觉被罚1000,睡不起啊

2018年08月10日 18:45:29
分享到:
来源:外车咖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高速上行驶,需要高度集中精力,因此高速也规定不能连续驾车,连续驾驶超过四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少于二十分钟的,会被责令改正,处警告或处于二百罚款。

但是也有奇葩的事发生,这不国内一网友在高速上行驶,开了很久也经过了好几个收费站点了,实在觉的很累了,若再开下去自己也吃不消了,只好在高速服务站内休息一下。于是就将车停在了服务区里,自己在车内睡了一觉,可谁知醒来下高速的时竟被罚款一千元。这下可把这网友给吓懵了,为啥就这么被罚了一千元?自己休息也有错误吗?于是网友马上找到工作人员问原因,结果令他无语了!

原来这名网友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个晚上,睡到天亮才动身,而非一两个小时。可是即日起按照高速的规定,在高速路上停留超时就要罚款一千元,这一觉睡得还真是值钱啊!听到这消息,很多网友表示:“以后再也不敢在高速服务区睡觉了,真是睡不起。”很多的网友吐槽到,难道这是在鼓励人疲累开车吗?那么高速路上遭遇长时间堵车,也算是超时也要罚钱吗?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对于真的想多睡一会的司机们,不妨到服务区休息时,留个心眼,比如说进入服务区的宾馆休息,保留好宾馆的收据,最后即便超时了,将这个凭证交给工作人员看,相信他们也能理解,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