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不介意入门版,这些8万就能落地的一线自主SUV别错过 | 导购

2018年08月10日 19:13:57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原标题:如果不介意入门版,这些8万就能落地的一线自主SUV别错过 | 导购

“SUV的热潮从未减退,持币待购的潜客们蠢蠢欲动。如果手头上只有8万,又不想一家人挤在4米车身的小型SUV中,也不想接受那些三四线品牌的糟糕品质,那么知行君找来的这四款高性价比自主SUV,或许会成为你的旅途伴侣。”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懂,如果要满足上述要求,还想8万能落地的话,难免有些地方需要妥协。所以下面推荐给大家的都是手动挡与低配的高性价比版本。

堪称越级的后排空间:宝骏530

推荐版本:2018款 1.5T 手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7.58万

自从宝骏560一炮而红,宝骏在乘用车领域的冲锋态势就从未间断过,爆款新车也是频频出现,宝骏310横扫微型车市场,小型SUV定位的宝骏510仅需5万多起步,而紧凑型SUV定位的宝骏530也不过7.58万起步,也即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其中很多买家都是冲着530那堪称越级的后排空间以及上汽通用血统的1.5T涡轮增压引擎而来的。

别看核心配置表里面没什么,要知道这款最低配车型的基本配置也足够厚道,比如ABS防抱死、刹车辅助、安全带未系提示、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等等配置,都是统统给到的。另外。530配备了配备了四款车里头唯一的全尺寸备胎,宝骏此举算是挺厚道的。

高颜值的跨界选手:吉利帝豪GS

推荐版本:2018款 优雅版 1.8L 手动风尚

官方指导价:7.78万

帝豪GS是一款跨界SUV,也是四款车里头设计最具特色的一款。2018款吉利帝豪在原有的优雅版和运动版的基础上,新增了领潮版车型,三款车型有着不同风格的前脸,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作为实惠党,目前终端优惠最大的“优雅版 1.8L 手动风尚型”显然是首选。虽然那台1.8L略显陈旧,但油耗控制得非常优秀,工信部油耗也就6.9L/100km而已。当然,如果您手中资金宽裕,可以考虑加钱上1.4T。

吉利一直践行低价高配的策略,因此最低配的手动风尚型,依然配备了一键启动/无匙进入、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等等竞品品牌中高配版本才会拥有的配置,以日常用车来看其实也挺够用的。

内外焕新的小鲜肉:海马S5

推荐版本:2019款 160 手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6.98万

新一代海马S5在7月份才刚刚换代上市,6.98万起步的售价颇为公道(相比旧款降价1万),毕竟这台车的尺寸也有并不小,完全能满足一家五口长途出行的需求。而这台车最大卖点在于设计方面,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吸睛指数还是蛮高的。而且海马在这台发动机上下足了料,像VVT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都有配备。

至于配置这方面,新一代海马S5的亮点不算多。好在内饰设计改进了不少,例如中控的三联装出风口设计就颇为风骚,方向盘的手感、空间的表现、座椅的舒适性体验都体现出了换代车型的进步之处,整体驾乘感受有了质的提升。如果对配置有要求,且预算比较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更高配置的版本。

以配置取胜:奇瑞瑞虎5x

推荐版本:2017款 1.5T 手动 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7.69万

瑞虎5x是四款车里头最娇小的一台,因此它的目标人群主要面向那些对空间不是特别敏感的年轻人,而且瑞虎5x比较注重外观上的时尚、运动这些素的运用,像前雾灯区、后尾灯和后排气装饰都采了用不对称的四边形设计。看惯奇瑞过往车型的朋友,再看瑞虎5x的话应该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瑞虎5x最低配居然把一堆中高端配置(相对廉价车而言)变成了标配,比如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等,妥妥是四款车当中最高配的。尽管空间表现方面不算突出,但凭着配置这项卖点,足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知行有话说

关于“8万落地的主流品牌SUV”的购车指南暂时就告一段落了。知行君最后还想多加一句:除了帝豪GS 1.8L之外,其余三款SUV都享受1.6L及以下车型车船税半价的优惠。虽然数额不多,但省下来的钱足够加一次油了,希望这期导购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更多导购文章

▌说到15万高颜值的个性SUV,这几款一点不比缤智逍客差!

▌如果要买“绿牌”车,为何我们更推荐选PHEV,而不是纯电动车?

▌二胎奶爸必备!这几款6座MPV不到20万,还能享受6年免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