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大指挥官不如买它,颜值逼惨途观L,配定速巡航仅22万

2018年08月10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瓜哥说车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7座SUV就火了,各大品牌纷纷推出7座SUV,不论是紧凑、中型还是大型都设置了7座,中型或者大型SUV搭配7座还是能够理解,紧凑型SUV来凑什么热闹。7座SUV真有那么好吗?可是至今为止,每一款7座车下面的评论都是第三排完全就是装饰,只能应急,坐久了不舒适。所以,个人认为,对7座没有那么大需求的不用购买7座,不要一味的跟风。这么大的空间5座简直让你舒舒服服的,何必弄个7座碍手碍脚。买不起大指挥官不如买它,颜值高到逼死途观L,配定速巡航仅22万。

null

如果追求7座的朋友下面要介绍的这款车是不适合的,如果追求大空间和舒适度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广汽本田冠道。这款冠道全系只配有5座,即使是一辆中型SUV也没有跟风的出7座。

null null

冠道的车身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816/1942/1669/2820mm,这个空间简直比JEEP的大指挥官和大众的途观L都要大,价格却比大指挥官便宜,买不起大指挥官不如买它。

null null

冠道的外形充满力量感且十分动感,从视觉上看很宽厚,也很特立独行。前脸粗大的银色镀铬占据了前进气格栅的大半面积,与牛角般的大灯相连,造型合二为一,融合得丝毫不显突兀,颜值高到简直逼死大众途观L,既精致又时尚。侧面冠道的造型力量感十足,车身大量的线条营造出肌肉感,尾灯的设计更是一道亮点,给冠道增添了辨识度。

null

内饰给人一种高级感和温馨感,全系的车型不会因为价格差异存在做工偷工减料的行为,只是在换挡杆的位置有区别,普通版的是传统的换挡杆,而高配版的是按键换挡。而中控区的屏幕采用的是8英寸,与下方的物理按键呈一个规整的设计,副驾驶座前方还有木纹饰板装饰,档次感更是提升了一个阶梯,买不起大指挥官不如买它。

null

得益于冠道的空间大小和皮质座椅,乘坐的舒适性相当出色。虽然后排座椅的包裹性不如前排,可是同样柔软舒适。头枕的填充物也比较柔软厚实,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生物学。空间方面,即使一米八五身高的人坐进去,头部还有一拳半的空间,后排膝部有三拳的空间,相比汉兰达的空间表现,冠道明显胜出,有着碾压同级车的实力。

null

配置方面,冠道也相当出色,丝毫不比大指挥官和途观L差,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温度分区控制等等都是标配的。

null

冠道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分别搭配CVT和9A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8lk/h和208km/h,百里加速为10.2s和7.8s,百里油耗在7.6L左右,最大的扭矩为243nm和370nm,最大功率为193ps和272ps,高配三款车型支持适时四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悬。

null null

价格方面,这款冠道的售价为22-32.98万,相比大指挥官27.98-40.98万的价格来说要便宜不少,空间却比大指挥官还大,配置也不低,动力虽然不是全系2.0T,但是1.5T也足够日常使用,加速超车完全没有问题,买不起大指挥官不如买它。颜值更是高到逼死途观L,比大众车好看不止一点点,这款冠道综合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不追求7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