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险只为了事故险吗?其实还有你应该享受的这五项免费附带服务

2018年08月10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小鹏评车
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 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会选择给自己的爱车上一份车险,一个全险费用就要几千大洋,不过大家知道吗?车险除了事故险之外还有五项免费附加服务,不过一般来说业务员并不会告诉你这些,所以今天给大家的这份攻略大家要收藏好了,绝对有大用处哦! 1.免费送油服务 有的时候开车疏忽忘记看油表,行驶在路上的时候突然没油了,难道还需要打车去附近的加油站买桶油再回来吗?不需要!其实你此时只需给保险公司打个电话,一般个把小时内便会有专门的人员送一桶汽油来。 注:有些保险公司需要油钱自付有些公司不需要,毕竟人家免费把油送过来就很满足了。 2.免费搭电服务 保险公司还会赠送搭电服务,比如晚上没关车灯,容易导致蓄电池没电,从而没法启动汽车,这样的情况可比没油,缺水的情况多得多。所以拿起电话呼叫保险公司,他们可能提供有限次数的免费搭电服务。 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联系4S店或者修理店提供搭电服务,只不过很多是收费的。 3.免费换轮胎服务 如果车开到半路爆胎了,那么肯定需要换胎才能继续上路行驶。这时同样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求助,叫人过来帮忙换胎。这项服务可能是为了照顾广大女性群体或者是车上刚好没有千斤顶的朋友们。只要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他们就会过来给你免费更换。 注:前提是你车上必须要有备胎,保险公司一般不会提供备胎。 4.免费拖车救援 开车在外,难免会遇到一些意外事故。爆胎了,动力系统的机械故障了。当你的车没法行驶时,拖车救援就必不可少了。首先打给保险公司,看看自己是否超出范围,在买保险的时候,都会赠送1次或多次的救援服务,一般在50公里左右。 5.年审绝对是非常麻烦的,不过现在很多保险机构已经跟其年审的检测场进行合作了,只要你缴纳保险费用及时,那么就可以让保险公司为你提供代检验车辆的服务,再也不用为年审排队头疼了。 注:如果需要年审服务,在投保或者续险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说明登记。 最后提一句,目前这些免费服务都是保险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可能会根据你本年度投保的金额有所差异,在有需要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免得增加不必要的麻烦。当然,一般情况下,业务员为了拿下签单,都会补充一些免费服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