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不如大众,国外比奥迪贵,这个品牌白瞎了

2018年08月10日 23:26:2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国内豪华汽车品牌混的好的就三家——德系BBA,近年来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只能说站稳脚跟,耳熟能详的豪华品牌也就那么不超过10家。但有一个“豪华品牌”在中国收到的待遇跟这些品牌相比简直无法直视,消费者眼里更多的是对这个品牌的不认同,它来自法系。

这个品牌就是标志雪铁龙旗下的DS,进入国内的时间也只有几年,直到推出了第一款车型DS5,人们才逐渐了解到法系原来还有这个品牌。

知名度首先就不如那些大牌,再加上法系车在设计上特立独行,被广泛认为是“伪豪车”。

不过要是从国际市场售价来看, DS在国内的价格已经是非常低了。

在PSA旗下标致定位高于雪铁龙,国外标致卖的比大众贵。至于DS是血统纯正的豪华品牌,欧洲售价比奥迪贵多了。

但若是凭心而论,DS在硬件规格上没有完全超出标致的范畴。

该品牌有着出色的制造工艺,尤其是内饰用料上乘、做工精细。豪华感与配置都不差,即使这样这个品牌也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只能说DS的品牌定位不符合中国的消费市场。

国产后的命名方式实际也有些掉档次,直接按照DS音译过来名为谛艾仕,听着就有种山寨的感觉。不管长安背不背这个锅,品牌包装上做成这样再好的品牌也得玩完。

可以说DS为了中国市场已经做了很大的牺牲,自降身段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但在做工和用料上却还保持着高水准。遗憾的是依然没能得到该有的回报,总之这个品牌在国内是被浪费了。

相关阅读: 死亡率世界第一,这辆起亚从8万降到4万,敢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