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最快的BMW摩托车诞生

2018年08月10日 23:40:02
分享到:
来源:MOTO

2018年7月18日,在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由TOP1机油赞助的HSR车队在Cook Top of the Shootout上用他们改造的BMW S1000 RR创下了一项世界纪录,并成为为世界上最快的BMW摩托车,他们创下高达了242mph / 389kph的新纪录速度。

Hunter Sills Racing(HSR)先前已在别的组别创下纪录,这次在1000cc四缸,自然进气级别中,又创下新的FIM世界记录:229.266 mph(还在等待FIM批准) 车手艾琳·西尔斯(Erin Sills)跑出高于她丈夫8mph的速度,刷新她已故的丈夫安迪·西尔斯(Andy Sills)在2013年于邦纳维尔盐湖(Bonneville Salt Flats)所创下的221mph记录,HSR车手Trev Richter也成功获得了S1000 RR上的200mph比赛证照。

他们团队克服了重重的困难,花了极高的运费将车辆与器材从美国运到玻利维亚,并且因为一些原因延误了抵达时间,导致挑战时间从原来的六天缩短到两天半。

HSR第一天的测试看起来是非常有希望的,然后在第二天发生,影响氮气加速系统和引擎的主要电子故障,在冷冽低温和寒风中,来自Alpine Performance Centre负责打造引擎的 

Shane Kinderis和HSR的竞赛机械工程师Curtice Thom换上了备用引擎, 他们团队在最后一天的早晨才开始测试. Sills在当天的资格赛中拿下第一次的资格,骑着世界上最快的BMW摩托车以242mph的速度创造了新的最高速度(比之前Andy创下的236mph还高), 但电子系统问题导致她的备用品未能确时拿下记录。最后在比赛的最后一小时,她以229mph的速度获得资格,并跑出在高于229mph的速度,为团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是HSR团队自2005年参加比赛以来,创下的第37次世界/全国纪录。

位于澳大利亚 维多利亚州农村的Alpine Performance Center是该国的摩托车和汽车制造商龙头之一.在Shane Kinderis的带领下, 已是APC电子系统、软件和性能引擎构建方面的专家,他们被公认为澳大利亚BMW S1000rr开发和调教方面的专家, 自2010年以来打造S1000rr并持续参加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