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这次又火了?机油门+刹车故障,不得已召回25万辆车

2018年08月11日 04:48:37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在今年上半年本田思域就因为“机油门”事件爆出质量问题,半年过去了,本田由于油门和问题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的地方。此次中标的就是本田冠道,8月当天6号,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做出了召回计划,此次共召回了253,241辆汽车。

本田冠道

很多购买本田冠道的车主反映称,刚购买的本田冠道有很多小毛病,从官网的投诉数据来看,汽车油门和刹车故障是最主要的问题。

本田

有的车主遇到的问题是制动器出现故障,车主在开车到交通信号灯时想减速。结果,踩刹车是没用的。它只能用于红灯,通过红绿灯时,刹车仍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简单的想一想。这太可怕了,这次我只能说主人很幸运只是为了获得红灯,那么下次呢?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办?

冠道

据投诉数据来看,我们很清楚看到发动机投诉多达708个问题,传输问题31个,其中有机油的详细投诉增加,油气孵化,刹车失灵,发动机漏油,车身附件问题和服务态度太差了。车主的投诉是油量增加的问题,在本田期间C-RV和思域在召回时,车主就发现了冠道费油的问题,但是因为购车群体很小,一直没法维权。

广汽本田

从业主的投诉来看,本田冠道主要出现的是这两大问题,第一就是刹车故障,由于一些车辆的设计,主缸中的辅助密封环可以膨胀和变形。当制动踏板以低速缓慢下压时,制动液可能在主缸的气缸之间泄漏。当缓慢按下时,它会使制动踏板变软。在极端条件下,制动距离可能会变长并且存在安全隐患。

机油

第二就是由于设计原因,当车辆在低温环境中短时间行驶时,发动机油位将增加。当油位增加到一定水平时,发动机故障指示器可以点亮并在上述条件下继续操作车辆。尤其是1.5T的发动机,油耗增加特特别的明显。

刹车故障

这次,广本的冠道被召回相信很多车主朋友都很糟心。广汽本田冠道召回可以说是“双杀”,油和制动器故障增加的问题,一起遇到两个严重的问题,真的可以让广本在一段时间内感到不舒服。无论制造商如何进行召回,我都希望给业主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还真不如买国产车,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