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卤素光源,动力总成几无变化,二代海马S5只是整容了?

2018年08月11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此前,车宇世界通过实际评测,为大家展现了二代海马S5在空间座椅、动力操控以及内饰中控等方面的优劣之处。详见文章《造型如此霸气,动力操控如此买菜车,实测二代海马S5》。本部分,我们将主要为大家展现,实际评测过程中,二代海马S5一些不太如人意的地方。

null

言归正传,除了上文说的空间内饰操控以外,海马S5还是有一些让笔者体验过程中非常不舒服的地方的。

首先第一点就是海马S5的配置问题,在全系车型的配置分配上,其实是有严重问题的。海马汽车很聪明地将一些“有面子”的配置基本上都配齐了,即便是低配车型也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坡道辅助、AUTOHOLD、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   10英寸中控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这类的配置,但是对于一些诸如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远近光灯甚至是雾灯的配置确是要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有。

第二代海马S5上全系都使用的是卤素灯源,并且前雾灯只有到次顶配才有,最重要的还是除了顶配和次顶配以外,其余的车型只有主副驾驶有两个安全气囊。

null

其二,海马S5的胎噪和风噪都控制地比较差,再加上悬挂的调教不到位,导致整辆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的行驶质感是比较一般的。

null

其三、而在内饰部分由于两个扶手的原因,在两个水杯架都放了水瓶的情况下,要想操作中间的多功能按键时是会很别扭的,给人的感受还是比较差的。

null

最后,全新海马S5适合哪些人群?

在车宇世界看来,海马S5比较适合对于颜值方面要求比较高的群体,第二代的海马S5其实相比起第一代海马S5而言最大的提升就在于外观以及内饰上的设计突破,除此以外动力总成以及行驶品质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在这里车宇世界建议想买海马S5的朋友可以等一等,毕竟海马的降价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明年的1.6T版本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