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大股东,嫁女直接送阿斯顿马丁,自己出门却开国产吉利车!

2018年08月11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小明说车

现在他是奔驰最大股东,嫁女直接送阿斯顿马丁豪车,但是自己出门却开国产吉利汽车!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null

今天说的就是李书福和他的汽车王国!昨天在一个活动现场看到他了,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健壮的中年大叔,走路很快!但是不知是他低调的原因,还是怎么的,我一直感觉他就像个普通农民大叔!十几年前第一次看到吉利车到现在,真心觉得发展不错,绝对是国产车企的骄傲!没有李书福、魏建军领导的这些民族车企,估计普桑还得二十多万.......

null

李书福有个女儿,他女儿是2007年结的婚,哪时他还没收购沃尔沃吧!车队是三十辆没上牌的吉利,婚礼在台州耀达国际举行的。他送给女儿最爱的阿斯顿马丁跑车,价值388万!估计李书福以后也会把阿斯顿马丁公司买下来!

null

李书福平时的座驾很低调,从吉利自由舰、吉利豪情、帝豪、博瑞,吉利的汽车基本都是他的座驾!吉利的每一款车,都是各级老总一直到董事长试驾通过后,才能上市。更不用谈平常生活工作的用车了。说实话,具体老总试不试我不清楚,吉利新款车型几百万公里的路测还是必须做的!

null

吉利汽车现在干的风生水起!国内销量杠杠的,我在想,收购那么多品牌,万一哪天来个经济危机估计就歇菜了!收购有风险,还需谨慎。踏踏实实做好一个品牌才是硬道理!

null

小结:奔驰最大股东,嫁女直接送阿斯顿马丁,李书福自己出门却开国产吉利车!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