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这次动真格了! 百万逼格不输卡宴, 续航1200KM, 仅12万

2018年08月11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偏爱汽车喔

不知道大家对三菱有多了解,而小编站在个人角度去看,该品牌是一家十分有实力的车企。随着国产汽车的崛起后,它确实在国内混得不怎么样,甚至多年过去,并没有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而在过去的几年中,三菱销量大部分依靠欧蓝德,虽然市场不断的变化,欧蓝德也撑不住了。三菱寻求其他来突破,于是推出了该款车,它就是GT-PHEV。三菱这次动真格了! 百万逼格不输卡宴, 续航1200KM, 仅12万。

null

而这款车可以理解就是欧蓝德的继承者,主要还是让它能够成为三菱的新支柱。而三菱吸引欧蓝德老版的经验,将内饰和动力以及燃油经济这块做了全面的提升,从而来抢占市场,可以说这款车是三菱花得心思最多的车型了,因此该车各个方面做得十分的全面。

null

该车的最大的看点就是外观,单从颜值看上去,就会秒杀同级别车的。车头还是保持熟悉不能再熟悉的“X”设计,因此单外观来来说十分的有个人,因此十分符合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另外还有一个亮点之处,就是该车”假眼”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大灯采用了三颗宝石型与一般车型的完全不同,因此从来看,十分有逼格。三菱这次动真格了! 百万逼格不输卡宴, 续航1200KM, 仅12万。

null null

内饰该车简直美爆了,该车的内饰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其中中控台与档把系统,这个大大方便驾驶员的操控,单从这一点来看,就能够看到出,这次三菱很花心思的。该从这个逼格是不输于百万级别卡宴的,另外该车还采用了混动系统的,不管是从外观,内饰,动力都是满足消费者的所需,重点是该车的巡航能力,可达1200KM,这个续航能力来说,已经相当了不起了。相比这次三菱改变欧蓝德硬件问题,这样就远远超越途观了,重点就是售价预计为12万元,足以看得出三菱这次十分的诚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