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8/12北京车展 本田艾力绅 顺势逆袭 聚惠来袭 到底优惠多少

2018年08月11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享车之道
null

清凉一夏,冰爽促销,盛夏狂欢购车季来了!现有新款艾力绅全系优惠大促销(最近两个月内全新商品车),最高可优惠7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购车有价值万元的大礼包赠送,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考虑到外地车友到京购车路程远,凡来本店购车成功的车友,均报销两人单程路费(2千元以内含飞机票,火车票,大巴车)。购车可随车赠送价值1.8万元的礼包 欲购从速! 惊喜1.礼包内容: 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鹿皮,香水,把套,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四季座椅套,车挂,车载蓝牙,底盘护板,迎宾踏板,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电 子 狗 ,行车记录仪,三脚架,灭火器,封塑封釉,镀晶(免安装) 惊喜2.电话订车可赠送,1、山地越野车2、液晶电视3、多功能电饭煲4、户外洗车机5、饮水机。 (方便,实惠,惊喜)购车当天成功者可报销2000元来京路费,手续随车,合格证,发票,一致性证书,全国可上牌。

null

艾力绅长4935mm、宽1845mm、高1805mm,轴距2990mm。整车线条硬朗,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的横向线条装饰,雾灯也通过两根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显得很霸气。前后车门的把手也包裹了镀铬装饰,并且连成一个整体,使得整车看起来简洁富有层次感。

null

全新本田艾力绅内饰方面,艾力绅的驾驶舱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车化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家居化,很亲民,同时立体化设计的中控台又充分显示出它自身的科技感。艾力绅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其左下方还设计有后排电滑门控制键和ECON节能模式,ECON节能模式可以提醒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以保证最经济的驾驶。

null

艾力绅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全系采用一台型号为K24Z5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2500—5500rpm。传动系统方面,艾力绅全系匹配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