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新款奥迪A7款式更多,设计更新,令人期待!

2018年08月11日 15:40:01
分享到:
null

2019新款奥迪A7之前在南非汽车展会上爆出,昨日奥迪又爆出售价68995美元,比之前的2018款便宜了700美元,而随之改变的是多了更多款式和更多的新设计。

null

凭借其新款A7,奥迪交换了新的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35马力,扭矩为369磅 - 英尺。

null

新发动机与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可在怠速期间切断燃气发动机以节省燃油。 7速双离合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角落提供动力。

null

A7标配了全套主动安全装置,如自动紧急制动装置。 选项包括主动车道控制系统,如果驾驶员试图向左转到另一条街道时感知到撞击,则会自动制动车辆,以及交通标志识别。

null

前面的格栅位于较低和较宽的位置,更锐利的折痕凸显了汽车的线条,较低的字符线条和后部腰部明显更加突出。

null

引擎盖首次获得了自己的线条,而后端现在采用了一个可以延伸汽车宽度的尾灯图形。

null

在内部,最新的A7拿掉了去年的控制旋钮,有利于选项列表中的三个屏幕。 仪表板中可选的一个可以处理生命体征并可以显示高分辨率的Google Maps界面。 中央堆栈中的两个触摸屏可处理导航,音频和气候控制。

null

A7将获得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两个自助停车系统和一个独特的前向交叉流量系统。

null

内部操控台显得十分美观高档,质感十足。

null

前排的驾驶座位、比18款更宽厚舒适。

null null null

蓝色、银色款2019奥迪A7。

null null null

所有这一切都取决于一个新的空间框架,该框架仅用铝材交换各种钢和铝的混合物;我们的想法是为工作使用正确的材料。它形成了一个更强大,更轻的结构,可以通过带有自适应减震器的空气悬架,后轮转向和运动差速器来增强,后者可以在后轴上传递扭矩。

null

在更加成熟的发动机罩下,发动机可以输出与输出型号相同的340马力。然而,这款3.0升V-6现在采用涡轮增压器而不是增压器进行强制感应,扭矩从325英尺增加到369磅英尺。它还增加了一个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平滑并加快停止/启动功能,并在停止时保持控制。

null

A7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代替8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全轮驱动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

null

2019新款奥迪A7款式更多,设计更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