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后也许更懂车!《大学生买车记》故事微电影开拍,花絮抢先看!

2018年08月11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论坛红人馆

都说毕业遥遥无期,那不都是哄人的嘛?

这不转眼又一大波95后大步迈出象牙塔,

摇身一变成了“社会人”了。

null

说到95后,论坛红人馆有这么一位“热腾腾”的小鲜肉,他的加入可谓是直接把人称“又帅又有才”的90后小秦老师拍在了沙滩上。

null

馆妹平时也是在论坛看他的栏目《大学生买车记》,偶尔跟广大网友一起酸一下每期栏目里的“土豪”车主。近些天,馆妹有机会走进车评人Key的微电影拍摄现场,也借此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个更加真实的Key。

null

实现梦想的过程没有一帆风顺的,大多因为热爱而一往无前。拍摄的间隙,Key还拿出电脑来编辑自己的汽车帖。

null

在父母安排下进入经管专业学习的他,距离自己的汽车梦仿佛越来越远,但是追梦的道路上,这位95后小伙始终都没有松懈。

null

汽车于他而言就是soul mate(灵魂伴侣),每一次见到汽车他都异常兴奋,外观、内饰、动力性能,每款车他都如数家珍。

null

Key在他的栏目《大学生买车记》中评测了各种车型的优缺点,唯有一款车是他心中最爱。

null

有人说95后偏执浮夸不切实际,但是很多人忽视了他们身上那股拼劲。如果有梦想,就一定要捍卫它。Key为了自己心中的座驾,和父母有过争执,也和好友有过分歧,在靠自己实现梦想的路上,他跌跌撞撞地成长着。

null

眼前这位95后平日里看起来十分腼腆,但他内心除了自己的Dream Car还装有更多人的梦想,稚气未蜕,担当已然于肩。

null null

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并不拥挤,

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null

《大学生买车记》背后故事微电影将于8月底于汽车之家上线,欢迎各位网友围观,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