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北汽bj40 plus让人又爱又恨

2018年08月11日 16:23:11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现在很多消费者购车时目标就是SUV,而新款BJ40 Plus凭借着硬朗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关注。很多人问小编,这款车值不值得入手呢?其实这款车的性价比并不高,因此并不值得入手。接下来简单说一下BJ40 Plus令人诟病的几个点。

第一,做工比较粗糙。车身各种接缝较大,并且宽窄不均,车头两边的接缝宽的地方甚至可以伸进去一根手指,这钣金做工不禁令人担忧。内饰同样做到不够用心,线条弯弯曲曲,像是从小作坊出来的。

第二,动力表现不足。作为一款越野车,动力自然也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BJ40 Plus的发动机仍然沿用了老款的发动机,很多车主吐槽发动机起步太肉,悬挂调教的不够好,过减速带能够“震出血”;还有车主表示动力太弱,市区内超车基本别想,很多时候自己速度还没起来,别人一脚油门踩上去已经开走了。

第三,油耗偏高。如果动力足够强劲也就罢了,只是在动力如此羸弱的情况下,BJ40 Plus的油耗还能够达到15L/100km甚至更高,燃油经济性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BJ40 Plus还有着浓浓的山寨气息,外观借鉴牧马人不说,内饰还有着奔驰的影子。而且其标榜越野性,却全系没有配备越野车非常实用的差速锁,也令一些看重其越野功能的消费者感到失望。

因此,打算入手BJ40 Plus的朋友可要好好权衡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