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在高速服务区上睡觉,睡醒后被罚1000元,司机:这觉也太贵了

2018年08月11日 16:51:50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司机在高速服务区上睡觉,睡醒后被罚1000,司机:这觉也太贵了。

开车的人都知道,高速公路现在的规定越来越严,既有最高限速也有最低限速。而很多人往往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最低限速,大家都很注意最高限速却往往容易忘记最低限速。无论是超过最高限速还是低于最低限速都要被贴罚单交罚款扣分数。据悉,有位车主因为太累在高速服务区上睡着了,结果交了1000块钱的罚款,他感叹,真心睡不起。

开过车的人都知道,长时间开车容易疲劳,所以很多人在经过高速公路的服务区时往往会因为驾驶疲劳而犯困容易睡着。而这位被罚款1000的车主就是这个原因才会被罚款。他可能是连续开车时间太久,所以在某个服务区不知不觉睡了一夜,醒来后他才发现被罚款了。

而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消息后,心里都愤愤不平,驾驶疲劳睡一会有什么不可以,如果这样的话那出了交通事故谁负责?睡一晚就要交1000,也太多了吧,这一觉真睡不起。其实,高速公路有明文规定,若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停留时间超过规定时间需要罚款1000。这给很多司机一个警示,以后千万不能在高速服务区睡觉。

虽然很多车主对这项规定非常不赞同,但是明文法律规定的事也违反不了,只能遵守。这样也是为了防止一些不怀好意的犯罪分子浑水摸鱼,从某方面也是为了保护我们的权益。所以大家相互理解吧。

如果真的太累了,想在高速服务区休息一下,记得保留休息的凭证,以免被罚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