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4英寸一体化中控液晶显示屏,续航500km, 更享有超级用户服务

2018年08月11日 22:59: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据悉,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 将于今年8月31号的成都车展上公布价格,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是“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 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荣威marvel x将开启性能、高效、续航、耐久、的新篇章。

      外观上源自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还原度几乎为90%。其中前脸采格栅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设计,边框的装饰条延伸进入大灯内部,看起来更加有攻击性。车身两侧独特的腰线也使是点睛之笔。并且使整车达到0.29Cd超低风阻系数。

       内饰上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几乎没有物理按键的中控台,配备有19.4寸液晶屏幕,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现实虚拟仪表盘)的配备,也让其科技感十足。MARVEL X的座椅以浅棕色为主,前后排座椅采用不同风格,其中全系舒适标配有流光展翼全LED大灯组合、双巨屏智能集成交互系统、全铝底盘及梯形连杆后悬挂系统、Slim Air隐藏式智能热泵空调系统、以及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方位满足ENCAP最严苛碰撞标准。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性能上,无论是城市还是高速,都能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有效提升15.4%的续航里程。特别是在拥堵的城市路况时,一松电门即能实现能量回收,最大程度实现节能减排,还能提高刹车响应速度,减少制动距离,减轻甚至避免碰撞,提高行车安全性。完全以电制动,不受气压影响,在高原、山地也能轻松制动,当车辆出现电量不足影响出行的情况,通过APP一键操作,特别定制的荣威电量补给车将实现最快40分钟送电上门。荣威MARVEL X的超级用户将拥有每月不限额度使用安悦、特来电公用电充电桩的权益。还有三天免费异地车辆租赁服务权益。

     荣威marvel x无论从电池续航方面还是科技配置方面,还是用户服务计划已经成功的吸引大家的眼球,也从众多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中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